close

星期六豪小呆帶我去夜景餐廳吃飯~


其實這家夜景餐廳豪小呆已經帶我來過好幾次了~~


但每次來都還是感覺很棒唷...


這家餐廳位於陽明山後山~~


視野非常的棒唷..一邊吃飯可以一邊觀賞整個台北的夜景..


氣氛非常好..很適合情侶來呢~~


如果是星期六晚上來的話有時候店家還會放煙火唷...


 



 


店家的座位總共分成四層..最下面一層是給喝飲料的情侶坐的..倒數第二層是吃火鍋的座位..


照片看到的是第二層..也就是吃火鍋+燒烤的座位~~


 



最上面這一層是室內包廂座位~~



 


這是只吃飲料點心的座位~~


 



 


我跟豪小呆是吃火鍋+燒烤~~基本上火鍋跟燒烤都是單點的~~


但店家也有推出二人火鍋套餐好像是$880


四人,六人,八人燒烤火鍋套餐忘了幾元~



 


我們是用單點的~這是霜降豬肉鍋$420~可以選湯底~這是牛奶鍋~~


牛奶鍋超好喝的..有濃郁的奶香味..不過湯喝完只能續加一次湯~再加第二次的話要加錢唷!


不過兩個人去的話是很夠喝了~~


 



 


燒烤的部份也是單點..豪小呆點霜降牛肉大概$180 我愛的草蝦 大概$180~


然後我還有點豬五花印象中是$160 


基本上燒烤的部份也很不錯吃~~


 



 


這是我愛的大腸--有點貴~一點點而已要大概160大洋~不過很好吃~~


然後豬血糕平較平價50大洋~也不錯吃~~


 



 


坐在我們的位子上看到的夜景~很美..不過手機拍不出那個感覺~


雖然坐在室外天氣很冷不過店家設了很多暖爐(照片中左右那兩隻)..所以一點都不覺得冷唷~








我們點了牛奶火鍋+燒烤..總共花了一千兩百多元~~不算平價..


但是因為有很棒的夜景~~況且餐點也都很好吃~~


所以個人認為非常值得唷!!!


是我跟豪小呆的愛店之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