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像這樣坐下來聊那麼多...


時間過的好快唷..一下子13年過去了~


一直以來我們並沒有那麼常的見面和聯絡..


但心是緊緊連在一起的~~


久久才見面的我們..每次聊天都聊到欲罷不能..


非得要十八相送才回的了家..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是你緊緊抱著我~讓我痛痛快快的哭一次..


陪在我身旁聽我說故事~~


讓我在最難過的時候心還充滿著溫暖..


 


 


直到昨天才知道~~這一段時間你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我很難過沒能幫上什麼忙~


幸好你一直是那麼的勇敢和堅強..


只想告訴你..不管任何時候..任何事情~~


只要你需要我~~我一直都在~~


 


真的很愛你~~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