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婷小妞發生了一件非常白痴的事...


下班的時候~怎麼找也找不到機車key


我想說不可能啊..怎麼會不見...


我今天早上騎車車來公司的時候..明明有拔key..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包包翻來翻去都快翻爛了..


後來茱兒小妞跟Q兒小妞也來幫我一塊找..


但這時發生了一件更奇妙的事了~~


我的公司抽屜居然壞了..整個掉下來~~怎麼弄都弄不好..


我就整個人很煩...在那邊拿著螺絲起子對著抽屜發呆..


茱兒跟Q兒小妞就不斷的在幫我翻箱倒櫃的找key..


茱兒小妞還去街頭巷尾幫我找...甚至還幫我去問隔壁的店家..跟管理員伯伯~~


最後真的找不到...本來想坐計程車回家的~~


但跟我家完全不同方向的茱兒小妞熱心堅持的載我回家拿備份key..在載我回去牽車車..


然後就在我打開車廂的那刻..我的寶貝key居然給我安安穩穩的躺在那裡睡~~


oh my god 我真是有夠白痴的~~原來我把key丟掉車廂裡..而我完全沒印象..


我只能說茱兒寶貝..感謝你載我這個白痴來來回回的跑~~


 



有你們真好..來..親一個~


 


然後昨天寶兒小妞給了我一個寶貝禮物~~


好開心..是瑰珀翠的薔薇護手霜耶...


玫瑰的香味好好聞唷~~我超愛的~~


用起來不會很油膩,很好吸收耶..


所以說有姐妹真的很好...


我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