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美食特派員-婷小妞又來了..(自己亂講一通~:D)


話說星期五老闆出差去~皓廷的五枚小妞呢..


就決定去大吃大喝慶祝一下(其實是自己愛吃找藉口)


我們來到了板橋 Full House 用餐


店肉的空間以鮮明的色彩及使用線條區分顏色讓空間明亮又舒服~而且非常可愛~


店內有販售義式料理.義大利麵.焗烤.下午茶




這是皓廷的其中四枚小妞..很開心~我們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哇哈哈~我沒化妝好像沒睡飽@@


一進門會先看到右手邊有大大的Full House


店內的空間設計的顏色很繽紛可愛~


這是奶焗豬肉火鍋~一份300元有附飲料~(算是所有餐點裡最貴的)


這是奶焗豬肉火鍋的配料~(食材都很新鮮)


紅酒牛肉義大利麵~一份300也附飲料(我不吃牛肉不知道牛肉好不好吃~義大利麵還不錯呢)


這是我點的奶油藍帶豬排焗烤筆尖麵~一份220元--可以選擇要奶油的還是蕃茄的


也可以選擇要一般義大利麵還是筆尖麵或者飯and很特別的米形麵~


然後這個我很愛覺得很好吃~忘了拍起士流出來的照片了...


這個是焗烤海鮮鍋~一份280元有附飲料(也不錯吃..很濃郁很香)


除了有附飲料的餐點外..也可以自己選擇+A.B.C餐


A餐+60元=附濃湯 飲料


B餐+100元=附濃湯 麵包 生菜沙拉 飲料


C餐+150吧..有點忘了=有很多東西可以選擇..喜歡的人可以自己去看看~




我們加的是A餐-濃湯沒有很特別但不錯喝



A餐的飲料-我的點是冰桔茶~好喝~



Candy 小妞點的熱可可~~也很好喝唷...



其實店裡還有很多平價的餐點~義大利麵大部份都$180


然後焗烤義大利麵+海鮮or牛肉or雞肉or像我的藍帶豬排 大概都在$200~220左右~


所以再加個A餐也都不會超過300元-但份量很多且都不錯吃~


而且還可以集點唷...集滿一定的點數就可以換餐點或貴賓卡..


像我們這次為什麼都點$300元的餐點呢~


因為是用集點換的~~所以當然給他換貴一點的囉~~


以上是愛吃鬼婷小妞的現場實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