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兒小妞歡度生日~~


因為月兒小妞喜歡吃日本料理...


so~~我們來到海月日式料理餐廳慶生~~


 



 


海月日式料理是屬於現點現做吃到飽的..假日跟晚餐一個人是499+一成~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把菜單上的東西..大概先上一遍~


 



 


然後火鍋跟壽喜燒一開始就會有...


基本上呢不太適合人多來吃耶...因為兩個人也是一個火鍋一個壽喜燒..六個人也是一樣


但六個人就很難夾到另一鍋了..因為隔太遠~害我要一直站著吃~


這裡的壽喜燒不知道為什麼超甜的~不合我們的味口..幾乎都沒有人要吃這鍋~


 



 


緊接著上的就是大家的最愛生魚片~~喜歡吃生魚片的人很適合來~因為可以狂點生魚片


 



 


海鮮拚盤要煮火鍋或是壽喜燒都可以~~那個花枝漿超好吃..很Q~我一個人就嗑了很多個~


 



 


肉片拚盤感覺也滿新鮮的~


 



 


手捲很好吃耶~~大家吃了一遍還再點第二遍~


 



 


綜合壽司拚盤~~我怕吃了很快就飽了..所以這盤我不敢動~


 



 


炸物有四種..炸蝦~咖哩豬排~可樂餅~海鮮卷~除了可樂餅的味道有點怪以外其他都不吃錯唷..


海鮮卷是泰式口味的..有月亮蝦餅的感覺....


 



 


這是陶板類~有紅酒牛肉跟薑汁雞腿兩種..我不吃牛肉但有吃的朋友說肉很嫩唷~


 



 


這是怡宣小妞加點的海膽..但不在吃到飽的範圍內唷~點這個要加50元呢~~


另外還有燒烤類我沒有拍到~~燒烤類的鹽烤雞腿也不錯吃~~


 



 


飯後甜點的柳丁切的好可愛唷~~


 






呼..呼..我位子後面的花好美唷~~







大家難得聚餐一次~~可是沒什麼時間聊天耶~~


好像一直在吃@@


不過還是滿開心的...有空大家再出來團圓囉~


也祝月兒小妞~生日快樂...


愈來愈美麗~~$$$愈來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