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除了工作外都獻給了巧克力


 


下班之後就跟同事去擺攤


 


連假日也都不放過


 


可憐的豪小呆已經在抗議了..


 


豪小呆覺得我為了巧克力而冷落他呢..


 


雖然是這樣星期天我去賣巧克力時


 


他還是出動了小馬兒來載我~~


 


還幫忙我們載東西


 


來來回回載了三趟~


 


雖然我開玩笑的說他加油的錢


 


都不夠我今天賺的錢了..


 


但心裡是滿滿的感動~~


 


豪小呆~~哇矮哩 ~~~~~~~~~~~!!!!!


 


謝謝你願意用一切寵我..




嘿嘿..好心的店家熱心的提供我們桌子..還有可愛的聖誕帽..我們每個人都有帶唷..只是拍完這張手機就給他沒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