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公今年突然迷上騎單車~


這次他第一次參加單車的比賽~


不過不是競速的比賽~


永不放棄 花蓮迴瀾200k -是指在限時13小時內完成騎完200公里的比賽


大會出發的時間是零晨五點...



這次會參加這個比賽也是豪小呆的哥哥邀約~



他們一行人共12個人去參加~


每個人頭上戴的安全帽貼有參賽編號-背面有晶片


通過閘門會記錄出發時間及完賽時間~



後面這個是豪小呆~~



一邊騎一邊欣賞花蓮的美景~感覺一定很棒..


雖然如果是我~騎200公里我應該會累死..而且會瘋掉~



話說他們有點給他混唷...


下午一點多打來給我時就說他們快騎完了~好像剩三十幾公里~


然後他們剛好經過滿妹豬腳~居然給我跑去吃...


整個給他很逍遙唷..


中場休息...右邊這個是女生喔~~他超強的..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從豪小呆從討論區抓的~


是主辦單位的人或一般愛好攝影的朋友會在延路拍照


然後上傳到網路上...可以自行下戴


哈~豪小呆被拍到挺多張的說...


可憐的老大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半張照片~~



行進當中自己無法拍到正面騎單車的照片~


還好有這些熱愛攝影的朋友~


他們才有這麼多值得紀念的照片呢...


這是豪小呆的哥哥跟很厲害的女生..



也是豪小呆他們的同行友人...








 



這位同行的友人因為穿短袖太冷了~~最後沒有騎完~



 


眾多攝影朋友幫我家老公拍的寫真集...



哇哈哈~~超帥的...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單車專用的防風外套..


都很像雨衣跟垃圾袋~




現場最小的參賽者~~好像才國小一年級唷..







這邊是主辦單位的照片~~


同行很厲害的女生...




我家老公..





終於完賽了~~領獎牌跟英雄狀~~


總共騎了10小時又16分鐘45秒~


豪小呆說他明年還要參加~~


他希望明年可以在七個小時騎完~


我明年也要參加~不過是在旁邊幫忙拍照的..呵~


喜歡騎車車的朋友明年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