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前就答應我家小月兒


要跟他家的2個可愛寶貝~


一起去動物園玩....



2個可愛寶貝在這~~





動物園還是依然人潮非常的給他多...


看這2個可愛寶貝多興奮啊..




可愛的大象們~我好懷念林旺爺爺唷~




幼稚一..這個媽媽也給我跑去坐河馬~~





今天我家辛苦的老公...一大早就去騎山路~


騎完還陪我們來動物園玩~還一路充當攝影師~


知道我們要來動物園~~結果跟來一堆人~~哈...









兇狠的老虎出現了..老實說我常常老虎跟獅子傻傻分不清楚..哈..



我們這天在動物園狂拍了好多照片唷...


到了可愛熊貓館~可惜還不能進去看..


號碼牌己經被抽完~要等晚一點再來看是否可以進去..




小朋友跟熊貓照相多可愛啊..



殺出一名幼稚鬼...哈~~


我只能說老大你真的太酷了~因為旁邊滿滿都是人啊..




跑來看曾經紅極一時的可愛無尾熊..



可惜他們都給我躲起~





然後看到美麗的天鵝雕像..小朋友就跑去拍了~



小朋友表演可愛天鵝湖舞


結果我們這些幼稚鬼全部跑來玩..




到了可愛企鵝館~小朋友後面是真的企鵝唷~





接下來的連拍照是有名字的..


叫做-瘋女十八年之大人比小孩幼稚..哈~~









繞了一圈回來之後~終於看到可愛的團團圓圓了~





超級可愛的...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很天真無邪..


我發現跟小朋友來到動物園心情會變的很年輕~哈...


接著我們走到外面去搭貓空纜車..


這是我第一次搭耶...


本來很想搭水晶纜車~不過人太多又太晚了..只好下次囉..









一樣一堆人在排隊~~但一般纜車是幾乎不太需要等的~



老實說纜車有嚇到我們耶..因為超級晃的...有點恐佈..




 


經過這幼稚的一天~我只能說我還是很青春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