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3 by 晶宴..

 


 


在新娘休息上換上最後一套禮服及造型~


也代表著晚宴即將進入尾聲了..


第三個造型換個不同的感覺~走短髮俏麗路線~



我和豪小呆在布簾後stand by準備進場~



我的美麗伴娘們也迅速跑來跟我們合照~


伴娘們都是穿著短裙伴娘服~超可愛的..




小精靈開場~




布幕一拉開~~我們從高空中現身...


燈光一打..賓客的驚奇聲不斷..


升降梯由高下降至中間~


搭配著音樂及七彩泡泡非常的浪漫~


有種住在高塔上的王子及公主fu~




接著是第三次進場的重頭戲~抽捧花..


先把捧花上的絲帶撒入地面~



然後現場播放捧花影片~介紹抽捧花的好姐妹們~


我把所有的照片合成一張~~當天是一張一張播放的唷...


捧花影片是姐妹們提供照片給我~我再提供文案..請晶宴婚企幫我製作的~


這樣的設計能讓大家更認識我的好姐妹們~也能更大家有參與感呢..



第一個抽捧花的當然是我的伴娘~最美麗的姐姐~



每個人都拉著一條連接幸福的捧花彩帶..




輕輕一拉~~只有抽中捧花的得主緞帶會跟我相連~


其他人的緞帶則會掉落~


將~將~得主出爐了..是我可愛的國中同學千恩~



升降梯降下~





我親手送捧花交給千恩~



我和千恩互相說了一段祝福的話~


與千恩來個擁抱...千恩感動到當場落淚~


親愛的千恩~希望沒多久後我也能喝到你和你阿娜答的喜酒唷..


答應我..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唷~





 接著將婚禮小物-捧花小吊飾送給所有抽捧花的好姐妹..



特別又可愛的婚禮小吊飾一定會為你們帶來滿滿的幸福...






當然要跟抽捧花好姐妹一起合照一下..


然後就是送客了~~


謝謝大家來參與我們的盛會..




整個過程非常的歡樂~



吃吃喝喝俱樂部的好姐妹們~


爺爺.奶奶.跟很疼我的姑姑~~




專科同學~


高職同學~~


豪小呆的同事們~







我們的婚禮晚宴~在此劃下完美的句點...


謝謝所有親朋友們的幫忙~


因為有你們才讓這種盛會如此精彩~~


 


 


更多照片請看我願意-婚攝照片-晚宴最終曲


 



                     我願意-2010.05.23親友相機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