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相本其實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只是都忘了po上來...呵..

 

一生一次的婚禮~閃亮的禮服~美美的造型..華麗的宴客廳

離情依依的拜別父母~親友們的參與和祝福..

 

過程中的歡樂和感動..都是很美好又珍貴的回憶..

 

從決定請婚攝開始就打定主意要把婚禮紀錄製作成相本~

 

做成相本除了自己可以保存~也方便長輩們觀賞..(通常長輩不太愛看電子檔)

 

而且個人認為翻閱相本的感覺跟比看電子檔有fu..

 

本來一開始想做比較華麗的水晶相本..

 

但想到婚紗相本的重量讓我不敢恭唯..

 

最後找到防水的精裝硬殼相本...

 

做出來的成品..品質很棒~我很喜歡~

 


 

 

相本外還用了精美的外盒保護..

 

 

打開來的模樣~~

 

 

這一張是廠商的照片~

 

 

 

 

封面

 

 

美編內頁

 

我是在我的婚攝照片中挑一百多張製作成相本~

 

 

 

最後製作完成的成品大約有二十幾頁~

 

這裡大概拍幾個頁跟大家分享..

 

 

印製出來的質感很棒~~

 

 

比起婚紗照~婚攝多了一份貼近生活的感覺..

 

能夠把這所有美好的畫面都記錄下來..真的很值得~

 

 






 

我們請的婚攝沒有附相本~

 

這婚禮紀錄相本是我另外找廠商製作的..艾美時尚影像

 


另外這2個是本來也有心動想製作的廠商也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好感動.相簿

 

水晶柤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