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二.三月是陽明山的花季~總是吸引非常多的人潮..


我也很愛這個時候來陽明山..雖然我討厭人潮..


不過我主要是想來採海芋的~


採海芋不但便宜又好玩~還可以採回家觀賞..


純白無瑕的海芋看了就覺得心情非常好~~



這是某間商家的入園規則~不過我們不是在這間採..


這是入園收費每人是50元-一個人可以採4支..



我們是在斜對面的海芋園採的~


不用入園費..採一支10元~



來採海芋時最好穿不怕髒防水的鞋子..


因為海芋田很多爛泥巴...



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會整雙鞋布滿爛泥巴唷..



一定要在海芋田中拍張照~



美美海芋只要用手反轉拔起來即可~






我和寶寶玩的很開心...




哈..豪小呆的表情還是一樣兇神惡煞


不過我還挺愛這張照片的~



我們來採海芋的這天其實天氣不怎麼好..


一直飄著小雨...


不過很幸運的是我們在採海芋時就沒飄雨~


等採完才又下..


也因為下雨的關係~人潮跟車潮沒有想像中的多...


所以採的很開心~~



媽咪在海芋田裡的照片好美唷~


當天我們一群人只有媽咪穿拖鞋..


所以只有他有辦法下到田正中央採~





採完之後店家會幫你包裝起來~






不想自己採的人路邊也有賣現成的~~


一束100元~



我們因為要停車的關係~~在附近的餐廳吃飯~


這裡的餐廳每間生意都超好的...


我們吃的這間口味普普~


吃飯也不放過手機的豪小呆~






餐廳門口有個可愛的小風車~~


我們在這又拍個不停..






 


還沒去採海芋的人~趁海芋季還沒結束趕快找時間去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