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親愛的寶貝微~來台北找我玩了...


整個超開心超high的...


從我結婚寶貝微北上參加我的婚禮後我們就沒再見面了~


這次寶貝微一說要來找我~我就開始期待了...


在火車站一見到面~就先來個大大的擁抱~



我先帶寶貝微到東區的兔子兔子用餐...


餐廳有限時用餐一個半小時~



寶貝微點的美式漢堡..有附飲料~可樂.紅茶.咖啡.雪碧~可無限續杯



我點的是起司培根蛋卷~一樣飲料可無限續杯



餐廳有很多兔子的圖片及裝飾~



餐廳雖然不大卻很溫馨..






生意非常好~來用餐最好都先打電話訂位..


餐廳因為不大~所以缺點就是位置很小..


不過現在附近開了一間二店~空間比較大唷~



空飽喝足之後我們就在東區血拚逛街..


因為寶貝微說這次上來台北想瘋狂血拚一下..


所以我們的行程以逛街為主..



買了大包小包之後我們先把戰利品放回家~~


然後豪老大請我們去吃爭鮮...







吃完之後我跟寶貝微又跑去士林夜市血拚了..


還一直逛到十二點多捷運都快關了才回家~


晚上跟我家寶貝微吃著士林夜市買的美食喝著紅酒..


一直聊天到零晨五點才睡~~


親愛的寶貝微...


每次都讓你辛苦跑來跑去~下次換我去彰化找你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