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上線的時後~看到留言數突然爆增..


心理想說..不會吧~真的假的..


點進留言內容~~一堆恭喜我的留言...


才知道睽違了好久..我終於又上精選了~~


不同的是之前都是照片上精選~~


這次居然是文章上精選~~


天啊...真是~太..太..太..開心了啦~~


 



我一直想說我的文筆很差這輩子應該沒機會上精選文章...


沒想到...yahoo居然如此眷顧我~~


我真是愛死你了...謝謝你的慧眼~~~


我以後會盡量不偷懶的~哈....



 


就是這一篇就是這一篇~~


我家老公大壽~天母莎諾歐法西餐


豪小呆一直是說因為文章有他~是他生日所以我才會上精選的...


真是笑死我了啦....


不過真的很開心可以上精選~~~^o^


非常謝謝大家的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