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公司的尾牙跟去年一樣各區分開來吃...


雖然我們是總公司..但是每次好處都沒有我們~


反到是各種鳥事都要我們負責...各區有問題也要我們處理~


像這次尾牙也是....時間中南區挑完最後才是我們~


所以我們吃尾牙的時間是在很討人厭的星期天中午....


呼~只是小小抱怨一下...這次尾牙我們還是很歡樂的~~



因為婷小妞在公司做很久了~也算是開國元老~


所以前面的好幾年..每年都需要負責尾牙..


事情得在忙碌中抽空做尾牙海報~抽獎箱..等等..


當天尾牙還要負責安排抽獎事宜..都無法好好用餐~


也無法跟大家一起玩~~



今年老闆指派2位可愛的妹妹負責尾牙主持..


我終於可以好好吃飯..跟同事八封了~~哈..


一整個吃的很輕鬆很開心~


主持人一號:古靈精怪可愛美眉YUMI



主持人2號:右邊那位不勝酒力之可愛小美女JUDY



公司尾牙自動分成2組~一組是憂鬱用餐區~



一組是熱血活力區~~




天啊~我在YU的旁邊顯的臉好大啊..



尾牙菜色~




上了幾道菜之後開始唱歌喝酒了~主持人2號這時候還非常歡樂~



沒隔幾分鐘..哇累~尾牙還沒進行到3分之一我們的主持人之一就掛了..




只好靠YUMI小妞獨稱大樑囉..




因為前面幾年我們公司是全省一起吃尾牙...然後一起抽獎~


現在改成各區抽之後~為了怕不公平..


老闆在尾牙前就先將原本預算要拿出來抽尾牙的獎金


按照年資先發給大家~~



不過各區吃尾牙時..為了怕尾牙用餐太過無聊~


公司還是提供了幾個紅包給大家抽獎...



抽獎時間~~新竹區的EMMA小妞抽到囉~


因為桃園.新竹.宜蘭區人少的關係~所以是來台北跟我們一起吃~



抽到最大獎的是我們的業務Benson先生..



我們的yumi小妞非常盡責~不斷的拱我們老闆加碼~


不過..唉~~加碼的紅包數字真是令我們傻眼啊....



平時就對我們很好~很照顧我們的philip經理~這張超可愛的啦..



我們家的主持人開始到處找人喝酒划拳...



然後有人點了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大家玩開了..




我快笑死了...





這個不受控制的YU小妞趁JUJU酒醉不省人事時..


居然去給他種草莓..更好笑的JUJU都沒感覺~





準備要結束的時候~~跟老闆一起合照..




我看老闆已經快瘋了~~




大家一起拍拍拍....





這張很好笑~~我跟小YU說我們來合照一張~


結果我被強吻了~~哈..



後來我們一部份的人還續攤到錢櫃唱歌~~


大家玩的好HIGH唷..


YUMI小妞還表演蔡依林的美人計舞~讚啦...


可惜我有事情要先走...


下次大家再出來好好瘋個夠~~


 


尾牙還有好多不能公開的好笑照片~~


想看的同事們請洽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