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在三立拍我一定要成功 Go….


劇情需要攤子的場景


所以就請我們去那邊擺攤


在東區的街頭..一邊拍戲一邊擺攤..


真的是很妙的feel


然後我們的攤子太花俏可愛了..


本來一來的時候是排在最邊邊..


結果導演叫我們去鏡頭前的那個位置


我可能會上鏡頭了….


因為據說我們三個人都入鏡了~~


今天拍的時候李李仁飾演的文德已經跛腳了.


.到街邊擺攤賣化妝品算是我們的鄰居啦~~


他的女朋友-美金會來幫他賣~給他加油打氣..然後壞人當然是會來翻桌囉..


 



Judy小妞…..擋到攝影機了啦>”<




除了我們之外照片裡的其他小攤都是假的..





很有聖誕節的氣息吧




哇哈哈..李李仁在我們身後化妝呢想叫他買一盒送陶子姐~~





正妹小妞兩枚~~~~




江國賓飾演的壞人鄭總裁and他身邊的不過被我拍壞了..歡歡也有陪他來唷..本人超美的






李李仁跟簡沛恩….(不要嫌我拍的醜跟不清楚..因為我是來做生意..不是來拍照的,一直拍會被k)




等戲的李李仁一樣拍的不清楚~


晚一點葉全真也會來拍不過我們沒有等到他來就走了..


因為生意沒有想像中的好..所以我們拍到一半就轉換地方了


~~反正我們的鏡頭已經ok..大概只有兩三秒吧


拍戲的人好幸苦唷..為了幾分鐘的鏡頭大概要拍好幾個小時..可憐~~





哇哈哈~~Judy小妞超好笑的..看他的聖誕帽多立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