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區的巷弄內發現了一間新開的美式餐廳


是新兵日記裡魔鬼孫排長開的店~


衝著排長很帥的份上一定要來嚐鮮一下...




可愛的廚師站在入口處歡迎我們~



1樓店內走的是美式復古風..






既然是孫排長的店~當然有孫排長的最愛~~衝浪板..


那孫排長的另一個最美~~大美女謝安真呢...



1樓的送餐檯~






上了2樓後~馬上被這個大大又可愛的衝浪板給吸引住了~


這是2樓的座位區


雖然一樣走美式復古風~但色調較為活潑跟明亮



Surf Cafe 的menu很可愛..



Surf Cafe 有提供漢堡.義大義麵.三明治.斑尼迪克蛋.等菜色~


價格約在$200多~$300之間






memu做的好縯紛~~看了都忍不住想點..



最後我們點了3份餐share著吃~


第一份是這裡的招牌-巨浪堡~$250


不過因為巨浪堡是牛肉~我沒有吃...


不過暑條很好吃~~




再來是秋冬新品-酸辣雞肉義大利麵 $250


看起來很可口~可惜雞肉沒有入味...




第三份是燻火雞肉三明治~$250


這道三明治讓我有被騙的感覺~怎麼不是memu圖片上烤全麥吐司皮~


我不喜歡這種外皮啊~好硬>"<



套餐+$40 附濃湯~~口味一般般



 


附餐飲料-咖啡很香濃~



紅茶~~



熱巧克力~~很可愛還附了小小棉花糖...




我好愛這裡的牆~好想把家裡的牆也改成這樣唷...

今天是我們三個好姐妹聚餐血拚的日子..





我的過膝長靴我很愛~有長腿的fu啊~







~surf cafe 的料理我覺得普普通通~~


而且居然沒看到孫排長~~嗚...


沒有看到孫排~至少隨大美女也要出現啊...

但是這裡的服務人員都非常的親切可愛~~


還跟我們聊起天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