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對我們來說特別的不一樣...


家裡多了一個小娃兒的過年感覺特別的溫暖~~


雖然這個小妞折騰的我們好累...


 


1/21  (小年夜)


這天豪小呆還要上班~我跟小麻糬自己在家玩~~


小麻糬喝完ㄋㄟㄋㄟ就在客廳睡午覺~~


不過小妞~~妳這個睡姿腳不會痠嗎?



睡醒之後自己在玩翻滾吧,小麻糬!




這小妞最愛人家這樣抱她然後一邊給她拍拍..


不過這個表情怎麼一臉無辜的樣子..麻麻可是沒有偷打你呢~



拿掉帽子還是長的像小男生~~哈...


這天小麻糬半夜很high都不睡覺~不停哭鬧~晚上有點快被她搞瘋的感覺....



1/22 ( 除夕)


因為前一天晚上小麻糬鬧了一夜~導致拔拔跟麻麻嚴重睡眠不足~


這天睡到下午才起床...


而這小妞鬧了一夜後白天給我睡的很香甜~真是快氣死她老母了..




到婆家吃年夜飯~~


婆婆對我很好連續2年的年夜飯都沒要我幫忙..




年夜飯好豐盛唷~~


今年的年夜飯一部份是外面買的~一部份是豪小呆弟弟掌廚的..



小麻糬也要一起圍爐~



不過我們在吃她睡的很香甜~~



阿祖抱小麻糬很開心唷~~不過都不肯給我拍照...



小麻糬睡的很香甜~怎麼樣都叫不起來..




小麻糬跟阿ㄅㄟ拍拍..




吃飽喝足豪小呆的朋友也跑來婆家打麻將~~


小麻糬這時候也醒來了~~這張表情也好無辜..




阿嬤也很疼小麻糬~~小麻糬的衣服跟東西好多都阿嬤買的~~




1/23 (大年初一)

一樣睡到很晚才起來~這天給小麻糬穿上外婆買的新衣~~


是有小口袋的~外婆說要給小麻糬裝紅包用的~~哈...


我的姐妹們知道小麻糬還小我們比較不方便出門~~


貼心的去買鼎王麻辣鍋來我們家吃...




好久沒吃到鼎王麻辣鍋了...真的超好吃的...好感動唷..


我雖然有在餵母奶還是偷吃了~~只不過我沒有喝湯..


這天的母奶我也跟其它天的混合一半才給小麻糬喝~以防她會辣到~


1/24 (大年初二)


回娘家囉~


小麻糬真是走到哪睡到哪呢~~


媽媽煮了很豐盛的一桌菜~~還特別炸了鹹酥雞給我們吃~~結果我忘了拍照了..orz



然後媽咪說要幫我們帶小麻糬讓我們放風一下...


我們就跑去逛環球百貨~還去看了一場電影..


看完電影還跟yumi夫妻檔在春水堂喝茶~~一起大聊媽媽經..


晚上豪小呆的朋友又約他打麻將~~我索性住在娘家一晚~~


媽咪幫我照顧小麻糬讓我睡個飽...


1/25 (大年初三)


媽咪幫我照顧小麻糬~~我們和豪小呆的朋友到宜蘭玩一天


先到頭城的火山爆發雞吃午飯~~



然後再到礁溪一口井泡溫泉~~


因為生產的傷口還沒完全好的關係所以我只有泡腳而已..



晚上本來想先去夜羅東夜市~不過過年實在是塞車塞到爆...


所以我們就放棄去羅東~直接去橘子咖啡~(橘子咖啡食記改天會另外發文唷!!)



豪小呆的朋友~


我們今天是三對夫妻一起出遊...




橘子咖啡的景觀很棒~~夜景很美...




1/26 (大年初四)


因為從宜蘭回來的時間太晚了~所以我和豪小呆就住在娘家~


外婆幫小麻糬洗香香穿小鴨裝~


這小妞的手手自己突破重圍...


到底是怎麼伸出來的啊...@@





1/27 (大年初五)


雖然我還在放產假~不過我們公司今天已經開工了~


因為登記小麻糬的戶口..有補助2萬元~需要媽媽的存摺..


所以豪小呆戴我回司拿~~順便跟公司的姐妹們聚聚~


之後剛好姐姐跟媽咪也在板橋逛百貨..


我們就一起跑去吃熱炒~



晚上小麻糬睡在婆婆家~我和老公租了DVD回家看~


鋼鐵擂台超好看的~~


 


1/28 (大年初六)


白天都在家陪小麻糬晚~


這小妞很愛撒嬌都一直要人家抱抱~




還會露出很無辜的表情~




哭成淚人兒的模樣~麻麻好捨不得~




晚上姐姐跟姐姐男友來住我們家~~


我們買了很多食物又租了DVD回家看..


這天看"玩咖尬宅爸" 也很看..很好笑~~


不過這天小麻糬在的關係沒辦法很認真看..


因為三不五時她就給我哭一下~~orz


 


1/29 (大年初七) 老公年假最後一天


小麻糬婆婆幫我們照顧~~


我們去八里老街逛逛~還在八里左岸微風咖啡吃飯...


不過不好吃的~~而且服務很差~~以後不會再去了~~



為期九天的春節就這樣過去了~~


以往每年過年我跟豪小呆都會去旅遊住在外面~


今年因為有小麻糬的關係...沒辦法趁春節到處去玩..


不過沒關係~明年我們就可以帶著她一起去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