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麻糬滿月後我從月子中心出關就開始一連串忙碌的生活~


真的非常慶幸一開始有去住月子中心~不然我想我應該會瘋掉說...


回家之後..每天擠奶.餵奶..洗奶瓶..給寶寶秀秀就有夠忙了~


加上這小妞半夜都不睡覺而且都一直哭鬧...簡直是要整瘋她老母..


最近婆婆跟媽媽都有幫忙我帶小麻糬..


這2天才終於有時間可以整理這段日子拍的照片~~


 


小baby成長的好快~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變化..


我要好好的幫小麻糬記錄下來~~


 


小麻糬剛出生的時候...被護士小姐洗香香後哭的跟淚人兒一樣~


這時候皮膚看起來還算白皙~


沒想到出生的第2天就因為黃疸過高~被送去照燈2天..


入住月子中心後回醫院回診又因為黃疸飆高..被醫生留院照燈...


小麻糬一個人孤孤單單的被留在新生兒加護病房照燈~~麻麻超心疼的說~~



剛進月子中心的第一天拔拔用手機拍的~


包著粉紅色的包巾..睡的好香甜~





在拔拔的懷裡看起來好小一隻..


因為黃疸的關係~~之後皮膚看起來都好黃唷..@@



小妞~~這是在演歌仔戲嗎???


出生八天臍帶就掉囉~



喝完ㄋㄟㄋㄟ整個很享受..


睡覺也要指揮交通~




被麻麻困在小堡壘裡面~~



睡的超香甜的..




就算戴了手套還是有辦法把自己的小臉抓傷..


被拔拔用喝ㄋㄟㄋㄟ的小毛巾惡搞..


臉臉愈來愈碰皮..讓麻麻又有成就感又擔心啊...



在喝完ㄋㄟㄋㄟ後跟睡覺時開始會露出淺淺的微笑~



很愛揮舞著小手...


這天換被綠色的小毛巾給惡搞~~


很愛吐舌頭~~



這張是小麻糬彌月禮的照片~~


也是有吐舌頭~~


而且我覺得這張很像海賊王的喬巴...哈~~




換了個小帽子終於有點小女生的感覺..


每天都穿著月子中心的衣服~~再用包巾包的緊緊的..


聽說滿月前的寶寶都要用包巾包起來比較有安全感...




在月子中心裡拔拔只有負責拍打嗝...



小baby的腳丫嫩到好想咬一口~~





常常會露出老人臉...哈~~




手手會反射性的抓住東西..但好像只限於手指頭跟頭髮~~




這樣才像嬌羞的小女生嘛....




偶爾也會自己玩的很開心~~




最喜歡投降式睡姿了...





眼睛好像又變大了一點點~~但還是看起來像個小男生~~


這系列是麻麻最滿意的照片了~~


充足的陽光加上柔柔的表情~~可愛到不行...






滿月時皮膚都還是黃黃的...我一直在想是不是照光的時候晒黑了~~嗚...>"<




終於準備要出關了~~準備離開住了26天的月子中心~~


親愛的小寶貝我們要回到我們真正的家囉....



行李多到一個爆點~~




發現小麻糬一直在偷看我說...






小小成長記錄


小麻糬離開月子中心時奶量已經達到110.cc/4小時 體重也來到3880g


回家沒幾天就開始120.cc/4小時的日子...但小麻糬感覺還是很小心~


不過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給她吃太多~~最後變成小胖子..


很不能接受肚子餓~~肚子一餓會哭得超大聲..感覺好像她媽餓她好幾天了一樣~


回家開始是很大的挑戰~~尤其是半夜哭鬧這塊...orz


一開始的頭一個星期非常手忙腳亂~~現在總算好多了..


希望半夜不睡覺跟哭鬧這塊能趕快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