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兩天持續的給他很忙...= =


昨天為了發年終跟薪水..居然九點才下班..


我都快暈倒了~~忙到都沒時間收行李..


然後今天又忙了一整天..


幸好有準時下班...不然我的行李不知道怎麼辦~


等一下晚一點零晨的時候..我們全家就要開夜車回雲林阿媽家..


到雲林大概吃早餐了!!


這次的連續假期很短希望不會塞車才好~~


然後就是等晚上的圍爐和發紅包了..不過是我要包紅包>.<


接下來初一晚上我就要坐高鐵回台北了...


希望阿媽不會殺了我~"~


訂好了晚上六點多的火車票..大約七點多到台北~~


然後早上五點就要出發去花蓮玩..


四天三夜的行程..回來就是初五晚上了...


隔天初六就直接去上班...


oh my god ..我好拚唷~~


已經老大不小的我會不會爆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