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啊恭喜~發阿發大財~~


唷唷~~除夕的零晨我就出發前往雲林阿媽家~~


這次的行程好趕都沒時間好好的跟家人團聚~


而且完全沒有玩到牌~那a安奈~


大年初一的早上我們照慣例去廟裡拜拜然後吃素菜~


廟裡的素菜超好吃的說~




哈哈哈~這張爸爸超好笑的~他正在說這邊背光啦~~就被拍了~不過我覺得很可愛呢~




這是我和姑姑..長的有沒有一點像啊~




我和表妹聊天聊的正開心呢~




大年初一就坐高鐵離開阿媽家了~第一次坐高鐵車站感覺跟機場好像唷~




呼~呼~好大的車廂唷~~很漂亮又很快速呢~


難得坐高鐵~趕快來自拍一下~


施施也跟我一起坐高鐵回來~


一邊拍我還一邊說沒有很多人坐嘛~害我還這麼早爬隊訂~


然後我們正準備合照時~~查票人員來了~


查票人員說~小姐..不好意思唷..你們坐錯車廂了..這邊是商務倉...


原來我們是2車6D 我們一直以為是6車~~


很自然的給他坐在6車商務倉~


哈...難怪一直覺得沒什麼人坐~


最尷尬的是要拿著行李從第6車走到第2車..


整個很糗..



在高鐵買的紀念品~卦山燒..其實就是餅乾~不過還滿好吃的~



這樣一盒火車造型的卦山燒要三百五十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