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我終於從月子中心出關了~~出關的隔天也就是小麻糬滿月的日子...

剛回到家我這個新手媽媽還真是手忙腳亂啊~~

尤其是這小妞半夜都給我不睡覺~~真是累死她老媽我了...

 

小麻糬滿月的這一天~我們2邊的家人帶著小麻糬一起到餐廳慶祝滿月..

小麻糬到餐廳很乖都在睡覺覺.

 

餐廳知道我們是慶祝baby滿月~還準備了紅蛋~~

 

 

長輩們把大家送的金飾都掛在小麻糬身上~~整個突然很像爆發戶..呵~

 

 

接下來大家就顧著吃跟聊天~~本來想要來個大合照的~最後也忘記了...

 


 

然後吃到快結束時小麻糬睡醒了~就開始吵著要吃ㄋㄟㄋㄟ..

 

還好我們有準備好出門...

 


 

小麻糬只要有ㄋㄟㄋㄟ喝就很開心~~



 

戴著娃兒送的帽帽睡香香中~~

 

滿月的這天娘家送來了要給小麻糬的好多套衣服跟被被~

 

 

這天小麻糬收到的金飾...

 

 

眾多叔叔阿姨們包的紅包...

 

 

月華除了包紅包外還送給小麻糬牛仔裙套裝~超可愛的呢..



Candy小妞包紅包外也送小麻糬可愛的安撫娃娃~~

還很用心的寫了一張卡片給我跟小麻糬~~超感動..

 

佩欣包紅包外還送蛋卷禮盒~


 

怡宣也是包紅包外還送貝恩沐浴護膚組..


 

其他還有是之前送的已經發過文~~然後也有很多是沒有拍到的~~

 

總而言之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小麻糬的滿月禮~~選擇過程及品牌介紹請看彌月禮盒選擇過程-最後選定量身訂作的【天鵝脖子街彌月禮】

 

 

 

外面的提袋我選的是白色時尚款...

 

有各式可愛色彩又豐富的歐式小屋~

 

 

禮盒我選的是六格的紅色街角款~~

 

一樣印著縯紛可愛的歐式小屋圖案..

 

 

將..將~~內容物大公開~~

 

有訂2種款式~~2種差別只在於一個裡面是放手工拚布兔寶寶~

 

一個是放水蜜桃百香果茶..

 

 

 

 

 

蜂蜜蛋榚一條~水蜜桃茶飲..櫻桃杏仁餅乾..魔球巧克力餅乾~~

 

都是我喜歡吃的口味..希望收到的人也會喜歡囉..





蜂蜜蛋榚一條~手工拚布兔寶寶..櫻桃杏仁餅乾..魔球巧克力餅乾~~


 

蜂蜜蛋糕用同系列的禮盒裝著~綁著一張小麻糬的彌月卡..

 

 

蜂蜜蛋糕上印有天鵝脖子街的LOGO~

 


 

 

兔寶寶小麻糬專屬的手工拚布兔寶寶~~

 

可以拿來當裝針線包~~也可以當擺設..

 


 

我留了一隻打算以後給小麻糬玩~

 


 

小麻糬的彌月卡~~


 

 

 

我很用心的挑選小麻糬的彌月禮盒~~希望收到的人都會很喜歡~

 

也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跟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