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再過幾天..這個週末小麻糬就滿月了... 

看著我的小寶貝一天一天的長大~我心裡的感動真不知道用什麼形容..

滿月最重要的其中一件事就是發送彌月禮~

生產前我就想說坐月子時忙著餵奶跟休養就夠忙了~

絕對不會有時間讓你去試吃比較彌月禮的..

所以懷孕末期時我就很努力的再試吃跟比較彌月禮...

 我個人是沒有生男生送油飯生女生送蛋糕的觀念~

 主要是我自己不愛吃彌月油飯..再來是油飯的保存較為困難~~

 SO..油飯第一步就被淘汰~~

 

一開始我本來想說選BLACK AS CHOCOLATE的彌月蛋糕(黃湘怡的店)

 

Black as Chocolate網址: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

 

 

因為它們的的彌月禮盒實在夢幻到不行~

 

純淨高雅的白色外盒+粉嫩的蝴蝶結緞帶

 




 

 

濃郁可口的巧克力蛋糕更是經典~

 

但後來沒有選擇的原因是因為它實在是太小一個了..

 

蛋糕只有3.5吋..大概只能夠2個人吃~~

 

若是不知道BLACK AS CHOCOLATE的人~搞不好會覺得我們很小氣呢~

 

順道一提~BLACK AS CHOCOLATE沒有提供試吃的服務喔..

 

 

 

 

後來看上的是我跟豪小呆當初的結婚喜餅-拉法頌推出的彌月禮盒~

 

當初會選擇拉法頌做喜餅的原因就是因為拉法頌的手工餅乾很好吃..

 

整個禮盒包裝及內容物都很有質感~~

 

一到拉法頌門市看到這款拉法頌貝蓓誕生禮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粉紅又夢幻的包裝~真的很可愛..

 

拉法頌官網:http://laffection.com/

 

 

 

 


禮盒裡面有各式手工餅乾跟果凍還有一小塊蛋糕...

 

考慮了很久最後沒有選擇的原因是因為長輩覺得彌月應該要以蛋糕為主

 

拉法頌的彌月禮盒裡..蛋糕太小一塊了...

 

最後只好忍痛跟它說bye bye..

 

拉法頌也有彌月試吃~可至門市索取~

 



 

之後又看了也試吃了..知名的阿默蛋糕~

 

阿默蛋糕眾所皆知的好吃...

 

阿默蛋糕:http://www.amo.com.tw/

 





 

阿默蛋糕有彌月試月~~孕媽咪們可以上阿默網站索取唷~~

 

 

不過因為我希望小麻糬的彌月禮可以有蛋糕.有餅乾~感覺比較豐富~

 

本來要以阿默的蛋糕搭配詩特莉的兔寶貝餅乾..

 

但是最後出現更喜歡且特別的天鵝脖子街彌月禮盒~so...

 

詩特莉餅乾:http://laffection.com/

 

 

 

 

因緣際會的讓我看到網路上知名的客製化喜餅-天鵝脖子街也有推出彌月禮盒

 

天鵝脖子街這個店名是因為天鵝脖子街的主人熱愛歐洲的景色跟美食~

 

而在遠離市中心的歐洲邊郊裡有一條由好幾個S形組合而成的街道~

 

像極了彎曲的天鵝脖子..當地人於是替這條街取了個美麗的名字-天鵝脖子街

 

 

 

他的網站做的很可愛..可以自行DIY你要的禮盒~~

 

先選擇禮盒尺寸...再選擇你要的產品(有法式西點.餅乾.蛋糕.茶飲..創意商品可選擇)

 

再選擇外盒樣式~提袋樣式....非常好玩唷...有空的人可以去玩一下...

 

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

 

 


親臨東區的門市~雖然小巧卻佈置的很夢幻..讓我們進去就拍不停~~

 

 

藝人倪雅倫的喜餅.婚禮小物跟阿Ben.徐可的喜餅也都是選用這家~~

 

 

接待桌椅佈置的很夢幻~

 

旁邊擺飾了很多婚禮小物..

 

 

直接到店內下單有送擺飾~~(有很多款式任選)

 

我超喜歡這隻捧著高跟鞋的青蛙^^


 

這裡不管是手工餅乾.蛋糕跟法式西點都是由國內極具水準的師傅100%純手工製作

 

種類的選擇很多~而且是客製化量身訂作

 



 

除了蛋糕.西點.餅乾外還有各種茶飲~

 

 

現場還試喝了一下..

 


 

喜餅.彌月禮盒都有很多種款式可做選擇...

 



 

我選的六格款式~~外盒有這2款可做選擇...

 

順道一提~天鵝的服務小姐很可愛親切~而且服務態度超好~

 

 

所有的產品都可以自行搭配組裝到你想要的禮盒裡...







 

也有四格的款式...

 

 

還有附彌月小卡....

 





也可以選擇你想要的創意商品放在禮盒內~小熊..玫瑰花瓣醬..

 


 

水晶蘋果~雙心水晶蘋果等..

 


 

手工拚布娃娃~天鵝每年都會推出當年度生肖的手工拚布娃娃..

 

小麻糬是兔寶寶..所以我有選擇了手工拚布兔寶寶放在禮盒裡面~~

 

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

 




離開的時候天鵝讓我選了我想要試吃的產品跟口味~~

 

讓我帶回家與家人分享...

 

連試吃盒都很有質感說~~而且裝了滿滿一大盒給我~~

 

這些是我選擇試吃的蛋糕跟餅乾~~

 

有蜂蜜蛋糕.年輪蛋糕.馬卡龍.各式餅乾~~

 


 

感謝我的姐妹們陪我來看彌月禮~^^

 

2個孕媽咪~這時候我大概懷孕九個月左右...

手上拿的就是我很想帶回家的青蛙擺飾~

 

 

 

我最後選擇的彌月禮就是天鵝脖子街了...

 

選擇的內容物有蛋糕.有餅乾.有手工拚布兔寶寶...

 

不過我選擇的成品因為還沒收到~~所以等小麻糬滿月時再po上來給大家看唷...

 

請看~我家的小麻糬公主滿月囉&小麻糬的彌月禮!!

 

 

 

以上這些就是我選擇彌月禮盒的過程,給正在猶豫中的麻麻們參考囉~

 

其實送彌月禮最大的意義,除了要和大家分享新生命到來的喜悅..

 

另外就是要謝謝身邊朋友們對小麻糬的疼愛~
 
還沒出生的時候就已經收到好多叔叔阿姨們的禮物..

 

希望在小麻糬滿月的時候~能透過這個小小的禮盒~表達我們的感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