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們好!我是小麻糬!



我已於2011年12月1 6  日 下午 5點 08分誕生了!



我有3120公克重(苗條吧),是可愛的小女生麻咪和我都很平安!  


 


P.S 拔拔叫我也要說他也很平安  { 這句話是拔拔強迫偶說滴....>"<}


 


這幾天麻咪和我都要在醫院好好休息!



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這是我剛出生在產房時拔拔幫我拍的照片~~麻麻說我是愛哭鬼....


 


人家明明就只是剛從麻麻的肚肚裡面出來..所以怕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