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我們退房後就直奔美術館附近的南瓜屋~紐奧良‧義大利餐廳


這家餐廳是在美術館附近的綠園道旁~這條街也有異國風味街之稱..


很多年前來這裡用餐後就一直對這家餐廳念念不忘~


南瓜屋在這裡是超人氣餐廳沒有事先訂位的話是很難吃到的唷~


 



兩層樓的紅磚小屋在這條異國風味街顯得醒目~



從門口開始就有許多可愛又有特色的擺飾品~


最多的就是南瓜跟可愛的小豬~






光門口就拍不完了~~









門口的memu也超可愛...




餐廳內的擺設也非常的有味道~


鄉村風的佈置外加滿滿的南瓜整個溫馨又可愛~



在這麼可愛的地方一定要跟老公拍一張~~





座位區








2樓有擺放鋼琴




連樓梯也都好可愛唷...真的是拍不停啊~~





這裡的餐廳是紐懊良風味餐.焗烤.及義式酒館風味菜色~


蔬果沙拉~忘了是幾人份了...


新鮮的蔬果沾上酸甜的沾醬...很清甜~



一般套餐附的風味湯品~酸酸辣辣的我不愛~



經典主廚套餐才有附的南瓜洋蔥焙根煄肉酥皮濃湯~還不錯喝~


但我印像中幾年前到南瓜屋喝的濃湯更香甜更好喝~~為什麼要換呢...



餐前麵包有2種~烤的香酥的蒜味麵包~好看又好吃..


另一個麵包口感鬆軟搭配沾醬也很好吃~



集合...



桌上放的可愛南瓜造型燈檯被我拿來玩~~



老公點的經典菲力牛排-$550


8盅司牛排~鮮嫩可口..



京儒點的義式香草豬排起司焗烤-$370




老大點的紐奧良經典燒汁烤雞排-$430


滿好吃的~可惜份量有點少..



我點的是拿波里蘑菇嫩雞超司焗烤洋芋-$370


整顆洋芋烤到鬆軟後再搭配新鮮的配料..


濃芋又香甜的洋芋超好吃的..不愧是這裡的人氣料理~




姐姐跟我一樣點洋芋..


不過他點的是蘿勒蒜香奶油鮭魚起司焗烤洋芋..$350


這個比較可惜一點~姐姐覺得鮭魚的味道有點怪~跟洋芋不是很搭~




附餐飲料-我選的是洛神花冰飲~~好好喝~~



餐後甜點~蒟篛風味鮮果凍


冰冰涼涼微甜的口感~~好吃~可惜已經吃不下了..好飽~~




有一份甜點加價$60元換現烤經典香酥南瓜派


我已經完全吃不下了~~~




這裡的洗手間也好可愛啊...


看了真是另人會心一笑呢..





可憐的老大被刀子維攻了~~



這一餐真的是吃的好飽好開心啊..


雖然餐點沒有我前一次來的如此令我驚豔


但都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唷~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裡超好拍照的啊...




南瓜屋~紐奧良‧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8號


電話:04-2372-8456


 


更多照片請看2011春節-台中苖栗趴趴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