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第一次聖誕節..我們選擇到餐廳吃大餐慶祝...


因為決定的太晚...很多餐廳都已經客滿了...


好在最後找到網友推薦的這家餐廳還有位子~



餐廳好有聖誕味....



餐廳在入口的玄關處貼心的設計了放置外套及雨傘的區域..



桌面佈置的很可愛...放置了聖誕餐菜單..



室內的色調很溫暖~佈置很歐風再加上聖誕裝飾...








聖誕節的菜單主餐只有三種可以選擇...


前菜.湯品.沙拉.甜點則是自助式的~~(平日的時候好像不是自助式唷..)




南瓜海鮮濃湯好好喝唷..我喝了2碗~


雖然如此我還是比較喜歡套餐式的上法..不喜歡自助式的...




套餐有附餐前酒..好好喝唷~~真想續杯....


等待我的主餐中....



我的主餐-普羅旺斯香料烤半雞~~


很大一隻唷..我有點傻眼~


很好吃..不過很麻煩的是因為有骨頭的關係~好難切..很難吃的優雅...







阿呆豪點的是海塩烤助眼牛排搭配鵝肝醬


據阿呆豪說非常好吃唷..很嫩~~



阿呆豪吃的很認真..哈~~



附餐飲料只能選擇咖啡或紅茶~

不過都滿大一杯的~~




熱紅茶直接來一壺..






餐廳後方的包廂...也很美~~



這裡佈置的好可愛唷..






這個蠟燭超酷的...是麋鹿耶..好應景唷~~


好想買一個回家..


這個也很可愛...好有聖誕氣氛~





哈哈~~我在裝氣質....



很有氣氛的一間餐廳唷...東西也滿好吃的~


不過平常時間來比較好~菜色選擇較多~也較便宜..







然後我在聖誕節的前幾天其實就收到聖誕禮物了...


好笑的是..我去逛sogo百貨時


看到amer feel的睡衣好可愛唷~~


想說依照以往的慣例豪小呆一定不會送我聖誕禮物的..


我就自己很不要臉的打電話給豪小呆..


叫他送我這個當聖誕禮物...


他還吱吱唔唔的不太想要~~哈...



盒子很可愛~


amer feel 睡衣+睡褲


衣服可以單穿當洋裝也可以搭配短褲~超可愛的~


材質很棒很舒服~我好愛..不過有夠給他貴的@@





原來是因為他已經買好禮物了~~

隔了一天我回家時...


豪呆呆偷偷藏了禮物在我化妝台上..


不過我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都沒發現..


豪小呆還故意要我到化妝台附近拿東西給他..我依然沒看到..


最後還是先發現..奇怪~我買的信紙怎麼被打開丟在一邊~


才發現這個禮物...


不過不能怪我呆唷~~因為豪小呆很搞笑..沒有包裝禮物..


還用我的粉紅色毛巾蓋在禮物上面..超好笑的~~



我真的很感動...很想尖叫..(因為是我很想要的相機)...也很想哭..


這份禮物最讓我感動的不是相機..是你寫給我的信~~


雖然你很阿呆..沒有買聖誕卡..還偷我的信紙~


但是你寫的內容讓我感動到要飆淚了~~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總是願意疼我~包容我..體諒我...



將~將...我的禮物...


因為沒有拍到正面照..所以偷一張yahoo的照片來用~~


是SONY NEX 3 粉紅色~~


超..超..超可愛的........老公.......謝謝你~~~~







 


 


明年聖誕節想買個聖誕樹裝飾家裡...


然後在家裡辦個聖誕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