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我們不選擇在外面的餐廳用餐


避開人擠人的商店~跟利用節日抬高價錢的餐廳~


在我們這個屬於自己的小窩裡慶祝~有著另一種平凡的浪漫...




豪小呆親自下廚煮的情人節大餐~~~


我不吃牛肉..所以這是為我料理的雞排...


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啊...




豪小呆的是美國紐約克牛排...



湯品是奶油蛤蜊濃湯~




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還準備了紅酒應景一下...


還有我現榨的柳丁汁...



還有飯後甜點...新鮮水果跟心型巧克力蛋糕....



水果也是我切的唷~~我是不是很賢慧啊...





心型巧克力蛋糕是肯德基買的..好像叫熔岩巧克力~


雖然切開來沒像廣告中巧克力醬這麼多~


不過很好吃..蛋糕是帶點苦的巧克力..搭配中間的巧克力剛剛好不會太甜






其實只要2個人在一起~不管吃什麼都會覺得很美味...


平凡中的幸福更有踏實的感覺~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的情人節大餐和禮物唷~~



這次的情人節豪小呆很貼心的送了禮物給我~


但是卻讓我一整個很悶啊...


因為在情人節前夕..我明明就有暗示豪小呆可以送我香水.或者項鍊


連項鍊的網站我都開好給他看~~結果他連看都不想看...


最後送了我這個 i pod touch ..


我..我..我..一整個很悶耶~~


我只是想要個小禮物~~結果豪小呆給我花好幾倍的錢去買這個..


重點是我沒有想要這個啊~~而且我是3C白痴耶...我根本不會用嘛..


然後我就一個人在那邊悶很久...搞的豪小呆也很悶...


我這個老婆好像真的很壞心吼~~~


其實我還是很開心老公有送我禮物啦~真的很感動...


老公~謝謝你..不過下次可以買我想要的禮物嗎?哈~~(被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