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以嫁出去的女兒身份回家吃父親節大餐~~


豪小呆也陪我一起回來...


節日是全家人一起團聚的好日子~~



到土城的雲林鵝肉城吃父親節大餐...


有我最吃的龍蝦^^



這裡的招牌-鵝肉雙拚~~


我本來不愛吃鵝肉..可是這裡的鵝肉超好吃的~~非常的嫩唷..






因為父親節好像只有合菜...所以滿滿的一桌菜~~





爸爸最近去工作..晒的好黑唷~~~


爸爸辛苦了~父親節快樂..我永遠是你最愛的女兒..^^


 


父親節也有跟豪小呆的家人一起渡過唷~


只不過我們是買一桌菜回來一起享用..所以沒有拍到照...


公公也對我很好...公公父親節快樂喔~~


謝謝你們把我當做自己的女兒一樣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