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儷宴會館的晚上突然殺出了幾名熱血青年..


居然特定帶了蛋糕在晚上11點時跑來我家幫我慶生..


我整個都快哭了啦...


都沒有跟我講..自己偷偷計畫~~好討厭~



這些可愛的熱血青年是我的國中同學...


他們都是做服務業的..晚上十點左右才下班..隔天也是九點左右就要上班了..


還千里迢迢的從中和帶著蛋糕和禮物到石牌幫我過生日~~


禮物我忘了拍了~~有很實用的醫美防晒霜.保養品~~舒摩兒私密保養產品..


還有很害羞的性感吊帶襪..


真的謝謝你們~超級感動的啦...



我們一直玩到零晨2點多~~真是累垮豪小呆了...


因為某人的關係我們大家突然很積極的聯絡...也變成很好的朋友..真的很開心有你們~~


某人你為了不屬於你自己的東西而失去我們~你不會快樂..也永遠不會安心~


而我得到的比我失去的卻更多..



隔天又吃了一次蛋糕..我想我會肥死~~哈...



因為yumi小妞前晚身體不舒服缺席吃吃喝喝俱樂部慶生會..


中午又偷偷的買蛋糕在公司幫我慶生..真是傻小妞~~




我們公司雖然沒有很大~~但是環境還不錯...很溫馨..




是公司同事也是吃吃喝喝俱樂部美女們...


跟你們共事真的好開心~你們都是好貼心的寶貝..


因為有你們支撐著我在這裡繼續做下去~~


未來不管會如何~我永遠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