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結婚前半個月左右我到台中找微寶貝約會~


順便把我的喜帖親手交給他...




心之芳廷~愛與幸福的莊園


入園門票100元可抵園內消費



園區內的地圖好可愛~~



園區分為慶典區及約會區


慶典區只開放給新人宴客用..不開放遊客參觀~



這是官網上慶典區的照片...


在這裡結婚是不是超浪漫的~~



這是我們遠眺拍的..是證婚亭..



親親我的家--園區內的餐廳~


用餐時間人超級多要等約一.二小時~先登記預約再去園內逛逛唷...



紙箱王顧名思義裡面所有東西都是紙製品..



冷氣套是用紙製的..加了蝴蠂結是不是超可愛~




我坐的椅子就是用紙箱做的唷~~



家裡擺這樣一組沙發好像也還不賴吼~~



今天的照片幾乎都是微小妞拍的..


辛苦他一整天都拿著腳架~~


不過超好玩的..愛死你了..




店內也販售很多可愛的紙製品唷..


糖果屋~~販售巧克力及糖果..




森林音樂盒--可以DIY自己的音樂盒~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盒..


我很愛這張照片的FU~~微寶貝你太厲害了..我好愛你..啾~~


通往Marche市集的中庭..




跟薰衣草森林一樣的香草舖子-有可愛信箱可以寄名信片..



園區內有架白色假鋼琴~超適合拍照的~~


個人認為這裡是拍婚紗的好地方唷~~


我跟微小妞這張有沒有像在拍CD封面~哈...



我們在搞四手聯彈...




這張我也超愛...FU好棒~~果然是愛人才拍的出來..



逛的差不多準備去用餐..今天是來送喜帖的..





逛到累了~~總算可以用餐了...


麵包有很美的名字..同心麵包~濃湯




我點的主餐--肉醬義大利麵..味道還OK


 



微寶貝的主餐也是義大利麵..


印像中這裡的主餐只有義大利麵唷~~



飲料--水果茶~



古典巧克力卷~~不會太甜很好吃..連我不愛吃蛋糕的人都想把他吃完...



原味地瓜燒..也不錯吃~~



吃飽喝足親愛的微小妞居然給我拿出名產來...


也太貼心了吧...


都好好吃唷..我在回程的路上就忍不住偷吃了~~


微寶貝偷偷送我的結婚禮物....還有一封情書


我當場都要哭了...


謝謝你這麼的用心~~


我真的好感動...



微寶貝很用心的在盒內寫上字...


超可愛的~~



部落格是一個很奇妙的世界...


把土地兩端陌生的我們串聯在一起~


太多人在這裡來來去去..


我卻很幸運能跳脫這個框框和你成為知己~


一輩子的好姐妹是我們不變的承諾..


未來依然要攜手幸福一起走..


 


更多照片請看--微寶貝的甜蜜約會-台中心之芳庭


相關文章--★╮第一次和格友見面~超甜蜜!


               我和微寶貝的甜蜜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