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海洋公園蓋好很久了~但這卻是我第一次來..


雖然很多人都說海洋公園沒有很好玩~


但衝著無敵美麗的海景跟超可愛的海豚一定要來玩一下的~



這次來海洋公園玩一整個很臨時~朋友都一直說我們很猛..


純粹是因為七月是我的生日月~


剛好豪小呆臨時被告知放假~


我們火速在出發的前一天訂民宿.跟車票 ~(差點就訂不到了>"<)


一整個很趕啊...不過可以來花蓮渡假好開心啊..


海洋公園也有纜車耶..我很愛坐纜車但是又怕高~哈..



坐纜車有美美的風可以看~~但這天太陽熱的晒死人啊..




可愛的海豚表演




海豚好厲害也好可愛唷...




訓練師要餵他們吃東西~給他們獎品他們才會表演唷~




可愛海豚轉圈圈~





海豚還會拍球上來跟我們玩唷~~全場都很high說~




可以跟海獅拍照~不過超貴的..我還是旁邊自己拍就好了..



海獅笨笨的樣子感覺很可愛..呵~



好美的景色~看了是不是有心矌神怡的感覺~




傳說中的章魚哥..不過是Q版的~~




這個可以坐在裡面~投錢他會自己走路..我也好想玩..


不過好像坐不進去了..哈~~










我不敢玩海盜船~~豪小呆自己去挑戰了~~




我只適合坐摩天輪這種慢速的~~呵




海底隧道可以很貼近魚兒們..




因為沒有人~我一整個在這玩的很HIGH


不停的往回跑~~這樣可以多看魚兒久一點...




這個東西是在說這裡的名產店貴的嚇人啊..


2包蜜餞居然要350..傻眼~還是促銷唷..




這個海豚比豪小呆大隻好多唷~




依依不捨的準備要離開海洋公園了~~




我們玩的是星光票...個人覺得夏天來玩買星光票比較好~


太陽才不會那麼大..


大概是下午三點進場~~晚上六點半左右關門~


不過海洋公園因為沒有很大..我覺得時間還滿夠用的說..



回程的路上...


我們這回是火車+機車+汽車小旅行~


因為本來是跟民宿訂..住宿+汽車的搭配方案~


可是民宿汽車不夠~只好先借我們機車



行進中也能拍~~哈..



騎車的好處是隨時都可以停下來玩~~



雖然是人妻~可是我還是很青春~~哈哈哈...



晚上跑來南濱夜市...



來這裡吃吃喝喝~





這家燒番麥真的好好吃唷...



我好想念他的味道~~


有入味又Q真的很可口耶....

還買了一堆吃吃喝喝的回民宿玩....


 


更多照片請看:花蓮海洋公園甜蜜2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