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8~2009.03.01 



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新社古堡...


這個地方真的好美唷~~感覺像是深山裡的世外桃園~



城堡..拱橋..護城河~


來到這彷彿置身在歐洲的感覺~



這是古堡建築的餐廳~~不過據說這裡的餐點不好吃~~




我們來的這天~~人潮也是不少~~所以照片的背景也很難擺脫掉路人甲..


這裡有峇里島的感覺~~


很放鬆的感覺~~心情也sweet起來..


噴水池~~~


拱橋也很美~~




呆呆豪這個角度瘦很多唷~~呵~~




這裡要250元的門票~~其中100元可以抵餐飲~~


所以我們到古堡上面喝咖啡~~一杯咖啡大概160左右~


但比外面買的35元咖啡還難喝~




2樓一景~




剛好有人在拍婚莎~~感覺好浪漫~


這裡真的滿適合買婚莎的..




愛拍照的人來這裡一定很開心~~處處都可以拍~



我和施施~~



我覺得很難得我可以拍出這麼美的照片~


我真是太感動了~


這一天晚上我們住在台中的亞曼尼汽車旅館~~


施施的朋友在這邊工作~~還拿到優惠的價格~~


晚上還去了逢甲夜市~星期六的逢甲夜市~~人潮真是恐佈啊~


第二天來到傳說中的高美濕地~不知道是我們來的時間點不對還是怎樣~~


沒有想像中的美~~跟網路上大家說的也不太一樣~~~


而且這裡的風超大~~我跟瘋婆子沒什麼兩樣了~~


回台北之後還去錢櫃唱五個小時的歌~~很久沒唱那麼久了~~真嗨。。。


 


更多照片請看~【台中遊】新社古堡~高美濕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