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5~2008.07.06


豪小呆帶我到劍湖山王子飯店過生日.


施施小妞和芒果也和我們一起來玩.


出發前就先收到豪小呆送的生日禮物.



是紅色的SONY T300耶.


豪小呆說我很愛拍照~可是每次都只有手機可以拍..


雖然我的手機室內拍照很強~不過戶外的話就沒有很好~


每次都要跟人家借相機..


豪小呆偷偷觀察到了~然後買了這台新出的相機給我~


我好感動唷~謝謝你這麼疼我~


我真的很喜歡...



 


SONY T300 右邊那個是相機皮套,很有質感而且很可愛~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門口~~我和施施小妞~


王子飯店給我感覺好像在國外唷..除了房間小了點~


 



 


第一天到劍湖山飯店已經下午一點多~CHECK IN後我們就出發去劍湖山玩~


沒想到吃個飯看個動畫劇場就開始下起大雷雨~"~


雨一直下不停..我們就跑去園外園的ktv唱歌~


晚上在劍湖山的西餐廳享用晚餐..


 



 


吃飽喝足了就出發到園外園走走~


順便自費一百大洋來看人妖秀~


芒果和豪小呆都很受人妖歡迎..


圖片中婷小妞指的人妖~


上面那個是豪小呆的馬子..有來坐在他旁邊~拉著他的手要請他上台..還整個人貼在他身上


下面那個是芒果的馬子~~不但把芒果拉到台上去..還親了芒果一下~


哈..我說你們兩個真是賺到了耶~一百元很划算啊...哈~~


 




隔天一早我們又出發到劍湖山了~


這次終於有玩到遊樂設施~




 


像這個這麼恐佈的..好像叫G5吧~我們當然是沒玩囉~




 


這個也很可怕~忘了叫什麼..只有豪小呆敢挑戰...


他是我們這團最大膽的~哈..





我連在這坐海盜船都快嚇死了~


我看婷小妞年紀大了..只能坐坐摩天輪了~~




 


這個豬年的吉祥物還擺在園區裡..不過很可愛~要跟他拍一張才行..


話說這兩天雖然都有下大雨..但是早上還是都熱到不行~太陽晒的我們都快中暑了..


果然夏天還是不太適合白天出門呢~




 


回台北的路上跑來吃..台中很有名的鼎王麻辣鍋


 



 


鼎王麻辣鍋是單點的唷~~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肉很嫩~鴨血很入味...湯底的辣很溫和不會嗆..我喜歡~


 


兩天一夜的劍湖山之旅我玩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更多照片請看♡o 2008 生日hapyy fun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