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猴子搶我食物吃..


 





峇里島有名的蠟染工廠...跟團行程似乎必到~





傳說中裡面最會畫的是男服務員~~


只要帶白色的衣服~~花五千RP就可以請他幫你畫在衣服上唷~~


一整區有很多服務人員在幫遊客畫唷~






木雕工廠我自己是覺得滿無聊的~~可以不用去...


可能是因為木雕都太貴了..我買不起啊...



我特別指定要到SPA店採買~~可惜沒有時間再做一次SPA


環境很舒服~~




有很多按摩精油.精油..去角質霜~~都很純...


而且比台灣便宜很多唷..品質也很好..




我不自覺的買了很多~~導遊一定很愛我~~哈..


午餐吃火鍋+燒烤~




沒想到峇里島也有泡菜跟剝皮辣椒..




烤肉好好吃唷....肉都有醃過..很入味~~



在峇里島只要進入廟裡的話..不管男女~只要穿短褲或短裙就要圍沙龍



我因為裝長裙不用圍沙龍~只要繫腰帶...


手上拿的是跟旁邊的攤販買的芭樂...是等等要餵猴子的..



這裡的猴子都是野生的...



而且很會搶東西..導遊事先有交代不能戴帽子.項鍊.手環.眼鏡等東西


不然會被猴子搶走唷..



我買了2包芭樂..導遊很好心的說要幫我拿著一包~


結果一整包都被猴子搶走了...



如果猴子們看到你手上有食物..,可是會全部都跑過來唷...


我差點裙子就被猴子給脫了...



這張是我蹲下來想跟猴子拍張照~~猴子爬到我身上搶芭樂吃...所以我說我被他強暴了..



雖然有點恐佈..不過還滿特別的經驗..



烏魯瓦圖斷崖廟





在這邊拍照我都很怕不小心後退後退就掉下去了...





2個人在斷崖裝一下可愛~




回程看到猴子媽媽幫猴子baby捉癢..



還有在玩汽水罐的~~




這隻還在媽咪懷中的猴子baby超小的..好可愛~~





看完猴子們..就準備出發到最後一晚住宿的寶格麗精品飯店囉~~


峇里島行也即將進入尾聲了~~



 


更多照片請看【峇里島】蜜月仙境.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