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呆的生日己經過了快一個月了~~


現在才發文...真是有點欠揍啊..


不過這篇其實是在寫我的心酸血淚史...



 2009.10.30是豪小呆的30歲生日


30歲是人生一個新的里程碑~因此我認為30歲生日特別具有意義~


所以我就準備了禮物安排了驚喜打算到墾丁幫豪小呆慶生~


事前我很用心的準備禮物~還請夏都幫我準備蛋糕~還準備了一堆蠟燭~


想製造浪漫的驚喜感覺~~


我的驚喜安排如下..


本來我打電話到夏都請他們幫我代購蛋糕~


夏都告知我當天壽星入住的話有送蛋糕且送一客晚餐~(好貼心唷~加分)


我告知夏都我要幫壽星慶生要給他驚喜~所以希望夏都可以在我們去吃晚餐時送蛋糕進來~


夏都也同意~並請我吃晚餐前再告知他們何時送蛋糕進來..


然後我還計劃好假裝好朋友來~請豪小呆幫我去買棉棉~


這樣我就可以好好準備蠟燭跟佈置~~


沒想到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一到夏都Check in時..服務人員就在我跟豪小呆面前拿出壽星優惠的DM


問我們蛋糕要現在拿嗎~~


我一整個傻眼~~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此時豪小呆在一旁笑的很奸詐)


可是我一整個很生氣~因為破壞我整個計劃了~~(大大大扣分)


變成豪小呆知道我有準備幫他慶生了~所以好朋友來那招也沒辦法使用..


結果我硬是逼豪小呆關在廁所裡不準出來~


然後我自己在外面佈置跟點蠟燭..


但我只能說我自己白痴..因為我沒有帶防風式的打火機~


所以我不停的在點蠟燭中被自己燒到~而且還點不起來~


不然就是點完這邊~那邊熄了..因為實在點太久了~


然後那個死豪小呆..還在裡面給我一直叫好了沒...


我好想哭喔..那A安奈..我用心計劃的生日慶~~


雖然豪小呆知道我的用心~不過還是覺得很難過~~



我送給豪小呆的生日禮物~~




對錶--黑色是豪小呆的~~白色是我的...


哈哈~~等於我也偷偷買了自己的禮物~~




親愛的北鼻...恭喜你30歲了~


謝謝你總是願意為我付出...


把我擺在生命中的第一位..


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依然要手牽手幸福的走下去...


happy birthday to you.....


 


延申閱讀--♪♪♬.. 豪小呆生日墾丁渡假-~夏都沙灘酒店


                  ♪♪♬.. 豪小呆生日墾丁渡假~白沙灣.鵝鑾鼻.海角七號景點.關山日落


                 --♪♪♬.. 豪小呆生日墾丁渡假-~南灣飯店-這才叫海景房嘛...


 


更多照片請看♥♡..豪小呆30生日墾丁甜蜜蜜渡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