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豪小呆生日我們計劃到一直很想去的墾丁渡假~


而且還入住了有私人沙灘的夏都酒店~也是海角七號的拍攝飯店~


所以從出發前一個星期就一整個很high~~


這張是夏都飯店的泳池跟海連成一線~跟峇里島寶格麗感覺很像~



我們到墾丁已經下午了~馬上跑去墾丁大街覓食..


墾丁大街最多的就是異國美食~


我們在這間峇里公主吃泰國菜~



我們兩個人也給我們一鍋飯~~難道是因為我們看起來很會吃~~



點了月亮蝦餅.辣炒空心菜..椒麻雞..辣炒豬肉~


都好好吃唷....



吃飽了開始裝可愛自拍~~



夏都沙灘酒店~



我住的是可愛的普羅館~~不過訂不到有陽台的1F了..所以只好訂2F



房間望出去的景色~~雖然也滿美的~


但老實說我覺得我被騙了耶..


我訂的是明明海景房2F--但我從房間望出去根本看不到海,只看的到泳池..


要遠眺...很遠很遠才看的到海~~感覺很差~~



這是房間內部-房間很小一間唷~~而且沒有浴缸~~


但重點是房價不便宜唷~~



貴就貴在他有私人海灘~~


私人海灘人沒那麼多~而且很乾淨~~



在這裡聽聽海聲看看日落..感覺很不賴~~



就這樣悠閒的看著日落吹著海風--舒服到我差點睡在這了..



能夠這樣一直依賴著你真好..




晚餐我們在夏都酒店用餐...



自助式晚餐我覺得菜色沒有很多而且沒有很好吃不推薦..


建議走路到墾丁大街吃有更多美食可選擇...




墾丁大街上的店家~這家店的人型看版超醒目的..




這個攤子也好可愛唷~~


 


延申閱讀--♪♪♬.. 豪小呆生日墾丁渡假~白沙灣.鵝鑾鼻.海角七號景點.關山日落


                  豪小呆生日快樂之我的心酸血淚史


                 --♪♪♬.. 豪小呆生日墾丁渡假-~南灣飯店-這才叫海景房嘛...


 


更多照片請看♥♡..豪小呆30生日墾丁甜蜜蜜渡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