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做過指甲彩繪也貼過甲片..


水晶指甲因為同事常做很傷指甲所以讓我卻步...


貼甲片跟水晶指甲一樣因為要把原來的指甲磨的很薄..


對原來的指甲傷害非常大...每次做完指甲都變的很脆弱..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光療指甲一整個就很心動~~


據說光療指甲已經在國外流行很久了說...


光療指甲跟水晶指甲最大的不同是在過程中都沒有難聞的氣味跟粉塵...


超舒服的~過敏的人也不用擔心唷...



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店家....是小林髮廊內的美甲店...


雖然是小小的店家~~但價格經濟實惠..技術好才重要唷~~



一開始美甲師先幫我修甲及去除指甲表面和周邊的老廢角質...


光療的好處是不太需要磨真的指甲...



光療指甲是在指甲上一層透明的凝膠...然後照UV燈凝固..


彈性跟硬度都接近真甲..相當自然..


且製作過程無臭無味...



UV燈不會燙也不傷肌膚唷..



美甲師努力幫我畫美美的指甲....



美甲師幫我在前端加上可愛的貝殼...


貝殼還要排列不規則的形狀...這個動作比較耗時~~因為要一片一片排上去~~



貼完之後前端指甲因為貼了貝觳所以有點不規則..


要把不平整的地方稍微磨平整一點之後再上光療~


也就是把貝觳包在裡面唷...


這樣貝觳既不會掉..摸起來非常平滑..完全不會感覺有做指甲~


但光澤度卻很讚唷~~



光療指甲就像上了一層很有光澤的指甲油...


而且大約可以維持一個月唷~~


也可以做其他顏色及畫圖案...




我本來想連腳一起做的~~因為想說可以維持一個月嘛...


只是手做完他們就要休息了~~只好下次囉...


我這次做的是原甲上光療..沒有延甲..延甲要另外加錢唷...


其實我這次來做時~~指甲修一修後就變的很短~~如果長一點應該會更美..





其實我沒有把貝觳拍的很明顯實品更美唷~~



我這次做的是不可缷式光療指甲..如果要去除自己用磨棒磨掉表層即可..


另外也有可缷式光療指甲...當然是用缷甲專用溶劑缷囉...但是相對價格也較高唷~~

下次我想挑戰更有變化的光療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