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在墾丁溫暖的陽光中醒來...空氣清新的讓人覺得好舒服..


墾丁真是一個能讓人感染幸福和活力的好地方~



台北的十月天己經有點冷了...我新買的長洋裝一直苦無機會穿~~


終於在墾丁亮相了...雖然我己經變胖了....淚奔..



豪小呆一直覺得這件洋裝太花又太露..但我個人還挺愛這件的款式呢..


不過話說回到台北我可能就不敢穿這樣出門了...



我們的第一站在這邊拍拍拍~~不過我己經忘了這裡是哪了..有人可以解答嗎??


這岩石還真像個人頭~~跟野柳的女王頭是不是有點類似呢~



然後我們來到墾丁最有台的鵝鑾鼻燈塔..


還記得這是國中畢業旅行必來的地方說..




話說這天墾丁的天氣還真是多變化啊....一大早墾丁的溫暖陽光還照耀著我~~


沒想到到鵝鑾鼻時天色就變了..不但陰陰的還給我下起雨來...


搞的我變成瘋婆子..然後還得跟大陸客搶拍照的地方..


不要懷疑...當我們逛完裡面一圈再出來拍時..太陽公公又出來了...


我只能說墾丁的天氣變化的太驚人了吧...



哈哈...標準觀光客一定要拍的...不過我把字擋住了~~好呆唷~





風吹砂這裡的風簡直是嚇死人..會把你吹成瘋子啊...


來到海角七號景點--茂伯的家~~


本來沒有要來這裡的~完全是路過啊..而且他隱藏的不錯..


路過也很難發現他~~因為他長的跟一般住家沒什麼兩樣..


要不是剛好看到別人在這拍照..我們應該會完全忽略他吧..



記得這個位置嗎~~應該要有個長板凳的...


茂伯在這叫阿嘉分信..還怪阿嘉把他丟在這...




屋內還有茂伯的老琴..哈~~


我們先經過東門..不過這不是車卡住那個門唷~~~




這裡有我很愛的紅色圍牆....


看到這個樓梯時隔外有親切感...原來我來過這裡...


高中時一群十幾個好朋友來墾丁也在這拍過這呢...


那時候大家還排排坐..坐在這樓梯上~~


看到這照片...小紅帽~~你是不是有印像啊~~



接著來到恆春市區..阿嘉的家~~


可能因為在市區的關係..這裡比荿伯的家~~遊客多超多的...







這才是海角七號電影裡..遊覽車卡住就卡住啊..的那個門唷~~


調皮的豪小呆還硬要上演卡住那一段~~~



白沙灣海灘原來也是海角七號的景點...以前都不知道說~~~


我還以為他們相擁是在夏都的私人海灘呢~~



這就是傳說中留下來或我跟你走的海灘~~


除了遊客挺多的以外..是真的很美...沙好細~踩起來好舒服~




這裡的海好藍好美~~會讓人捨不得離開~~






話說豪小呆很可惡..都不肯跟我玩留下來或我跟你走的戲碼...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貓鼻頭遊客中心....


有像貓鼻頭嗎~~


這裡的陽光..海..風景實在是太美了...



到關山看日落也是墾丁必遊景點唷~~


事前最好上網查一下預估的日落時間...



我們在這看日落喝咖啡....




這天天氣不是很好~~所以我們沒看到日落~~



不過這裡的景色很棒...在這喝咖啡感覺很好~~


如果好天氣來的話...可以在這看到日落唷~~~


 


延申閱讀--♪♪♬.. 豪小呆生日墾丁渡假-~夏都沙灘酒店


                  豪小呆生日快樂之我的心酸血淚史


                 --♪♪♬.. 豪小呆生日墾丁渡假-~南灣飯店-這才叫海景房嘛...


 


更多照片請看♥♡..豪小呆30生日墾丁甜蜜蜜渡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