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二天住的南灣飯店~~其實算是民宿..


白天的景象~~碧海藍天的感覺..真美~~


這才叫海景房嘛....



這是晚上入住時拍的~~




很少看到民宿還有按摩浴缸的..




雖然有兩張床..不過他是雙人房唷~~~


浴室的地方有個簾子可以隔開~~



房間裡還有個小吧台...




這民宿的裝潢還真有點給他像汽車旅館吧~~




吧台的感覺也好可愛唷~~




雖然馬桶是開放式的但是一樣有簾子可以拉唷...



晚上我們到出火景觀區...




這裡超黑的~~有幾間攤販..




賣很多煙火..爆米花..還有地瓜跟玉米...


地上的土..自己挖個洞..點火...就會有這種景觀唷~~



很特別吧....




我們也買了爆米花來玩....






我和豪小呆烤爆米花中....


爆米花變大了...好懷念這種爆米花唷~~


現在外面都沒看到有人賣了說...



白天到飯店餐廳吃早餐...


餐廳的VIEW也很棒...




然後回房間悠閒的喝著咖啡...


呃~我晒黑了...不過風景這麼美~~管他的...



這海景真是太棒了...


很高興我選擇這間飯店~~一整個真是太超值了...




如果你是想在房間裡悠間的欣賞海景...外加喜歡房間內空間很讚的~~


很推薦你來墾丁時住這唷...


而且房價還不到夏都的一半說~~






房間看到的海景是南灣唷~~~


走出飯店步行約十分鐘即可至南灣玩水囉...


我個人覺得夏都有住過一次就好了....


如果你在夏都房間裡想看到這樣的海景..房價沒有一萬多是跑不掉的..


我們住的八千多的房型只能遠眺..很遠很遠..看到海景..


但在南灣..我們只花三千多就享受到了...


所以我個人覺得很超值啦~~~




 




回台北之前還特別買了萬巒豬腳回去...





原來這裡還是娘家的拍攝景點啊....


 


延申閱讀--♪♪♬.. 豪小呆生日墾丁渡假-~夏都沙灘酒店


                  豪小呆生日快樂之我的心酸血淚史


                  ♪♪♬.. 豪小呆生日墾丁渡假~白沙灣.鵝鑾鼻.海角七號景點.關山日落


 


更多照片請看♥♡..豪小呆30生日墾丁甜蜜蜜渡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