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和家人吵架~心裡很難過


也為自己無力改變什麼感到很挫折~


明知已經半夜二點你已經熟睡還是忍不住打給你


一聽到你的聲音我的淚就止不住~


被我嚇到的你~不斷的問我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不停的給我安慰….


我說~你不是在睡覺了嗎~


你說~你受到委屈我當然要保護你


你說~有什麼痛苦和困難都讓你來扛


你說~要照顧我保護我


我的心雖然很痛很難過~卻因為你感動滿滿


 


 



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感動~好幸福


你總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你總是能輕易的讓我把不快樂的事情忘掉


你總是在我傷心難過時給我支持.逗我開心


豪小呆~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