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宣小妞生日聚餐我們到西門町的馬辣餐廳吃麻辣火鍋


餐廳訂位時間都是整點..中午12點~下午2點...


限制用餐2個小時~稍微晚到一點就吃的很趕~


假日用餐~一個人499+10%



食材選擇性很多~但因為都是同一個時間入場..


所以幾乎都要排隊拿食材...



座位很小~吃的很累又很忙~~


甜點滿好吃的~~



不是假日來吃的話可能會好一點~


因為食材選擇性真的滿多的~也都很新鮮...



我們續攤去喝茶玩交換禮物~~


第一次玩大家都滿用心包裝的..



我們是用抽號碼的~~


抽到1號的是壽星怡宣小妞~~



禮物是佩欣帶來的包包掛勾...


很可愛又很實用~~



抽到2號的是我~~




我抽到的是怡宣帶來的禮物~


包裝跟糖果一樣可愛~




是za美白化妝水~~很實用~~


我是滿需要的~~哈...



抽到3號的是小月兒~~


抽到的禮物是我帶來的唷..


我的外盒裡面還有用閃亮的包裝紙包裝~



將~是超可愛的保溫襪+閃亮亮唇蜜~~



抽到4號的是佩欣小妞~~


禮物是小月兒帶來的...



是很實用的禮物唷...


有褲襪+護唇膏~




發現我們滿厲害的~都沒有抽到自己的禮物..


也沒有互相抽到對方的~

交換禮物真的滿好玩的....


這次只小試身手訂了200元的~~


明年要跟更多人玩~~




最後用裝可愛圖祝大家100年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