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準備幫麻糬辦週歲生日Party時~


就希望可以製作麻糬的成長mv~


一方面可以讓賓客陪著我們回味麻糬從出生到滿週歲的總總成長...


一方面也是送給麻糬最好的紀念..最珍貴的禮物~


 


 


因為當初我跟豪小呆結婚典禮上放的成長影片是豪小呆自己研究製作的~


所以理所當然這個重責大任當然又交代給他囉~~(p.s 其實我也不會~~哈)


相關文章:我願意-甜蜜幸福成長MV


 


 


這次製作麻糬的成長MV~耗時了大概一個月左右吧~~


從挑照片到研究排版都花費好多時間~~


雖然豪小呆前面混了很久才開始製作..還把我想的文字全部改成他自己的~


但是成品我真的好喜歡~~~讓我看了又好笑又想哭啊~~


 


那大家就不嫌棄一起來看看豪小呆親手製作獨立完成的麻糬週歲成長MV 


要記得開音樂唷~~


 



 


MV軟體是:威力導演


前半段的音樂是:五月天石頭在他兒子滿週歲時創作的-咿呀呀 


後半段的音樂是:張懸的寶貝


最後一段音樂是:五月天的天使


 


咿呀呀 這首歌我真的很喜歡~~聽了會想掉眼淚~~歌詞分享給大家...


 


咿呀呀 咿呀呀 寶貝說的話 咿呀呀 


不要擔心 你很快就長大 很快你就會 叫媽媽 

轉眼你已經 一歲啦 寶貝還不會 彈吉他 


相信有一天 你也會大聲唱 哥哥爸爸真偉大 

你的微笑是魔法 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 


你會有煩惱 也會有悲傷 有我再這裡 別怕 

咿呀呀 咿呀呀 寶貝說的話 咿呀呀 


不要擔心 你很快就長大 很快就不會 找爸爸 

你會愛上你的她 你會擁有也會失去呀 


未來的路 很遠很慢長 心痛的傷 就讓他去吧 

你的微笑是魔法 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 


你會有煩惱 也會有悲傷 有我再這裡 別怕 

未來的路 很遠很漫長 有我再這裡別怕 


 


相信大家看到歌詞一定更有感觸吧~


希望大家不嫌棄這落落長九分多鐘的影片..


裡面有我跟豪小呆對麻糬滿滿的愛~


更有這一年來所有珍藏的可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