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2-3個月前我就一直在思考~要怎麼幫麻糬過她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


雖然麻糬可能還不懂什麼是生日~~


但她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我希望是很特別有紀念性的~~


跟老公討論了之後我們決定幫麻糬辦個生日趴踢~~(天啊..她媽活了30年都沒那麼好有生日趴踢)


未來我們一起看著這些照片回味時~一定充滿著幸福...


 



 


為了幫麻糬辦這個生日Party~我覺得我有點搞死我自己...


因為沒有自己辦過趴踢~~光想要在哪裡辦..要準備些什麼~~就殺死我好多腦細胞了~


更不用想挑燈夜戰..找照片做手工的日子~~


好在身邊的好姐妹都有來幫忙~~你們最好了~我好愛你們~幸虧有你們的幫忙..^^


 


麻糬的生日趴辦在週歲生日當天-101.12.16


這天早上我們先帶麻糬到蘆洲李宅抓週~


相關文章請看:【麻糬周歲生日特輯】-蘆洲李宅古禮抓周好好玩~


接著還兵分三路採買食物.拿氣球.回家佈置~


本來計劃回家先哄睡小麻糬再準備東西~~沒想到這小妞看到一堆新鮮貨都不想睡了..


然後等到客人來的時候才給我想睡orz....


那就跟著我一起來看麻糬生日趴的實況轉播吧~~


其實這天因為我很忙碌~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很多都是朋友傳給我的~


 


 


麻糬生日趴踢邀請函~


雖然寫明了不收禮~但還是很多朋友熱情送來禮物~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


 



 


一開始本來我們想辦在親子餐廳的~~~想說這樣就不用費心準備食物跟佈置..


但喜歡的2家可以包場的親子餐應~一家剛好結束營業~另一家則已經有人訂走了~


所以後來我們就決定在家辦個溫馨的生日派對~


 


場地佈置-從國外訂製的麻糬週歲海報 & 1歲汽球






天花板加上Party彩帶~瞬間就繽紛起來了...



小孩的生日趴一定要有的就是汽球~~




蛋糕造型款鋁泊汽球跟數字1生日汽球都是美國網站買的~~



Happy Birthday 字條~




愛心背版上貼著麻糬0m-12m的照片~~一看就好有fu~




 


生日趴餐點~


鹹食區~右下角缺的位置是放炒飯~拍照的時候剛好拿去加熱了..










飲料.水果.餅乾區~


這裡也貼了一個愛心背版~貼著幾張我們一家人的合照~~空著的地方待會要貼賓客的照片...














賓客到場時一個人先發2張數字貼紙~~這是晚點要玩小遊戲用的..


 



麻糬換裝準備出場了~~但其實她想睡了...後來只好先讓她小睡一下~~




壽星出場了~~~跟別人不一樣硬是戴了2頂Party帽~~哈..





被裙海給淹沒了啦~~



老公的朋友新婚夫妻&阿昌先生..




親愛的貝兒姐要照顧三個寶貝還特定到場~~~超感動的...



親愛的姐妹們~~謝謝你們的大力幫忙~~^o^



阿祥JUJU夫妻檔~~你們特定扛了好大的禮物來~~真是辛苦你們了~~



美麗母女檔~~



 


第一個活動是幫所有到場的賓客用拍立得拍照~


本來是想讓大家跟小麻糬拍的~~但小麻糬跑去睡覺了...所以大部份的人只有跟小麻糬的海報拍照..





接著等所有賓客都到齊~~開始進行接下來的活動~


播放成長mv


mv請看【麻糬週歲生日特輯】-有樂笑有淚水的麻糬週歲成長MV



大家看的好認真唷...謝謝大家這麼逢場啊..


看著麻糬一路走來的成長~~內心的感動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呢~





 


因為文章有點給她太長了~~~接下來的活動請看趴TWO篇唷~~


【麻糬週歲生日特輯】-小麻糬週歲生日趴-趴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