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麻糬週歲生日特輯】-小麻糬週歲生日趴-趴ONE


緊接著來看一下超歡樂的趴TWO篇吧..


 




 


看完成長MV接著就準備切蛋糕囉...


不希望麻糬自己的生日卻沒辦法吃自己的生日蛋糕~


所以沒有買一般可愛圖案的華麗蛋糕~~


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個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布丁蛋糕...



大家圍繞著麻糬唱生日快樂歌~~~這小妞好幸福啊~~



蛋糕~1歲蠟燭~還有Party帽...



這個蛋糕麻糬超愛吃的啦~~



這張夾帶著蛋糕不知道要哪去哪~快哭了的表情~~沒人偷吃你的蛋糕耶..



 


接下來進行抓週活動~~為了讓賓客也都能參與玩樂..


我安排了小遊戲~~請大家一起猜猜麻糬會抓到什麼~~



猜中的2個人會送禮物喔~~


為了想這個禮物我也是想破頭啊....因為要想男生.女生.大人.小孩都可以用的....



裡面裝的禮物是超可愛的USD暖腳墊~~


腳ㄚ子的地方可以把腳腳放入~~插上USB有加熱的效果..


USB也可以拔掉~當抱枕或靠枕使用...



 


這個遊戲有點超乎我預料的熱烈啊~~我沒想到大家這麼想得到這個禮物~~哈哈...


大家對抓週物品擺放方式有很多意見~~



 



 


對麻糬從哪裡開始爬也是~~~


看大家不停的拌嘴~~氣氛超歡樂..我都快笑的不能自己了...


 



 


終於要準備開始了~~


 



 


這位爸爸也有參加遊戲~~正在跟她女兒說悄悄話~~叫她女兒要抓他選的物品..


(這莫非是黑箱作業..@@)



拔拔再三交代~~有記住拔拔說的話喔...知道要抓哪一個吧~~


 



 


小麻糬:(拍胸脯保證)拔拔~我知道我知道~交給我就對了...





 


預備備~~準備開始...


 



 


這小妞往左邊的方向爬~~選右邊的人就發出唉咿的聲音~~


往右邊~~換左邊的人放出聲音...


 



 


然後這小妞就會彈回原位~~~整個超好笑的~~~


 



還不時會出現驚驚的動作...哈~




 


豪小呆:麻糬有記住拔拔交代的吧!!


小麻糬:拔拔~怎麼辦~我都忘光了耶...






這二位仁兄你們會不會太靠近了~~有這麼激烈嗎~~哈~~



就這樣重覆了好幾遍~~最後要大家不能發出聲音~~



總算開始前進了~~



思考了一會~~



 


朝向麥克風跟聽診器前進..


 



 


總算拿起了麥克風~~~


 



 


恭喜選擇麥克風的貝貝妞~~得到禮物一枚~




 


還有月華妞兒也得到禮物一枚~








哈哈~~這張照片像不像這對父女再跳華爾茲之類的~~好好笑唷..







活動進行完就請大家自由享用食材~


然後開始X-BOX體感遊戲時間~~


還分大人組跟小孩組比賽..





會不會有太欺負小孩子的感覺啊~~




 


不過小朋友都好強喔~~把大人打的落花流水~


而且玩的好HIGH~~







最後結束的時候我還準備了拌手禮給來參加的賓客們~~


2*3的拍立得相框 &大家剛拍的拍立得照片~


客製化M&M巧克力~~


拍立得照片~






巧克力裡面的圖像是~~麻糬的照片唷~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所有百忙之中還抽空來參加麻糬生日趴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如此疼愛麻糬~~


也謝謝所有在這裡陪著我跟麻糬一路成長的格友們~~


我只想說有你們大家真好~~~我好愛你們~~~^o^




更多照片請看:♡"麻糬寶貝生日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