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們過生日都習慣過農曆生日~~


所以上次的生日趴我們選在麻糬國歷生日時跟朋友一起慶生~~


然後麻糬農曆生日時我們是請我婆家跟娘家人一起去餐廳用餐順便慶祝..


餐廳選在我跟豪小呆訂婚儀式後用餐頗受好評的祥興樓水漾會館


 



我們訂了一桌的位子~~事先告知服務人員要包廂的位子...


當天到餐廳時進門的地方有電子看版~寫著訂位人的名字聚餐..


有很貼心的感覺~~~才訂一桌就有被重視~~~


重點是餐廳給我們的包廂非常大~~~可惜我這天不知道在幹嘛都沒拍到照..


只好簡單的用文字介紹一下餐廳~~


一桌的包廂就非常寛敝~~感覺可以在旁邊玩個遊戲什麼的...


菜色豐富~新鮮好吃~~~擺盤也很美..


然後包廂有一個服務人員專門服務我們~~幫我們分盤分碗...


吃完回去的路上.婆婆媽媽都問我們這一桌要二萬元吧..


噗~~其實我們才花八千多而已...整頓吃下來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餐廳是婚宴會館所以餐桌擺設都很講究~~這張照片是官網的...



我們自己準備了麻糬可以吃的鮮奶蛋糕來幫麻糬慶生~



服務人員就連同蛋糕幫我們一起拿去擺盤好...



本來還在思考要怎麼把這個胖蠟燭插在蛋糕上~~


服務人員就連同蛋糕幫我們一起拿去擺盤好...



拍拍手唱生日快樂歌~~~



high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包廂很大好適合小小孩~~除了用餐的桌子外~~旁邊有一區空位小小孩可以奔走...





公公平時看起來酷酷的~~外人都不太敢跟公公說話~


但有麻糬在時.公公整個人都不一樣..會露出很親切的表情跟笑容~


也會跟麻糬玩..餵麻糬吃飯~哄麻糬腄覺~幫麻糬換尿布~~


麻糬也很愛阿公~~看到阿公都會要抱抱撒嬌..


看這張就知道2個人有多甜蜜了..




我公公跟婆婆都很疼愛麻糬~~~


平常白天我在上班都是公公婆婆幫我照顧麻糬...





阿祖也來幫麻糬慶生~~看這小妞有多大牌...


阿祖只要一.二天沒看到麻糬就會一直問~麻糬呢...超可愛的..



老公哥哥&未來的大嫂~~


謝謝你們送麻糬很可愛的帽 T ~因為很大件應該可以先當洋裝穿...呵呵




老公弟弟~~也是很疼愛麻糬~~每天回來都會看看麻糬跟她玩一下..



全員合照~~~


左半邊是我娘家人~~姐姐旁的是未來的姐夫~~


2個弟弟今天上班沒辦法來....


右半邊是婆家....


大家聚在一起幫麻糬慶祝週歲~~麻糬真是太幸福了啦....




2邊的大家庭目前就只有麻糬這個小baby~


所以麻糬真的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


希望不要因此被寵壞~~長大後要懂的感謝跟感恩喔...


但是家裡有了小麻糬後每天氣氛都很歡樂~凝聚了家裡每個人的心~~



 


相關文章請看:【麻糬週歲生日特輯】-小麻糬週歲生日趴-趴ONE


       【麻糬週歲生日特輯】-小麻糬週歲生日趴-趴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