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開國元老林董的女兒結婚~


平常深受林董照顧的我們當然是不能缺席啊...


一到婚宴會場就先跟今天穿很帥的林董拍一張~~^


看的出來左邊這2枚都是大肚便便的孕婦嗎?


pHILIP經理人很好接我們來會場~




婚宴會場很美唷...




董娘今天也打伴的很美~~


還騙我說他晚點會換裝-換露背裝..害我期待很久~~




本來大家一直說要早點到去佔位子~~希望不要跟老闆坐同一桌~


沒想到到會場時老闆已經到了~而且整桌空空只坐他一個人


害我們不跟他坐也不行..#$#^&^#


好在老闆很識相後來位子不夠時就自己換去別桌了...哈~~


其實大家也不是討厭老闆..只是沒什麼話聊嘛..


婚宴菜單..


我跟阿JU小妞...



我跟Candy小妞~~




他是我的專屬造型師...哈~~


沒有啦~~是Candy小妞很貼心..都很會照顧大家...



我的肚肚超級大一顆了耶~~有沒有看起來很肥美..哈~~



很有型的小阿夫妻檔..




小月餅拔拔麻麻...他們家小月餅比我們家小麻糬小2個月左右唷~~



新人跟雙方家長首次進場上台...



會場的上菜秀燈光跟服務人員穿的衣服組合在一起有點恐佈...



公司同事Hero的女兒超可愛又超乖的~~每個人抱他都好..而且不會哭鬧~~


希望小麻糬以後也能那麼乖呢...




我們這一桌的成員~~


除了眷屬以外都是我們吃吃喝喝俱樂部的..^^



V小妞趕快生一個給你媽玩啦..



阿JU小妞跟他家阿祥跟妹妹玩超久的~~是不是很像一家人啊...


你們自己也趕快生吧...





這2位在公司非常照顧我們大家的2位大老~~


跟你們共事真的很開心唷...



林董今天嫁女兒超開心的啦~~不過一定也很捨不得啦~~


不過放心他們一定會超級幸福...


很快你就又有孫可以抱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