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寫文速度太慢~積欠的文太多~每次要想要先寫哪一篇就要花一點時間~哈..


為了怕照順序寫下去等到明年都還沒寫到這篇~所以趕快先生出來..


 


之前就一直耳聞陽明山山玥景觀溫泉會館還不賴~~


所以就決定豪小呆生日當天來這慶祝~


 



 


2012.10.30 晚上下班後把麻糬託付給外婆後我們豪小呆跑來甜蜜慶祝生日


這天是為我婆婆有事要忙沒辦法請她幫我們帶小麻糬~


結果請我媽跟我姐到我們家來顧麻糬~


同事聽到都說你媽跟你姐人也太好了吧...


平常丟包回娘家就算了~~這次是請她們過來帶~然後我們跑出去玩..哈哈


真的~真的~~他們人真的超好的...


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不管是我公婆還是我娘家都很願意幫我帶麻糬


讓我們能夠稍微輕鬆偶爾也能享受一下2人世界...


不過其實他們也都是為了麻糬啦~~沒辦法..大家都愛她~~她才是最幸福的~~


 


在台灣如果要去溫泉會館泡湯的話~還是上網看看有沒有賣溫泉卷~


溫泉卷跟現場價格還差滿多的...


我買了一張泡湯卷跟一張浪漫雙人餐卷~


 


山玥溫泉會館大廳~走簡單高雅的路線~





 


我們泡湯的蜜月湯在在一樓~餐廳在2樓~


中庭有人工造景..還有桌椅可在此休憩~


這張是在官網捉下午拍攝的照片~~首圖則是晚上~有2種不同的風格..



 


通往2樓餐廳的樓梯~~



餐廳~~




我們到的時候餐廳居然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可能平日加上下雨的關係吧~~


我還跟豪小呆說~~其實是你生日..我包場下來幫你慶祝~~哈哈..





官網上的浪漫雙人套餐的圖片~



 


跟實際上有滿大的落差~~


而且跟店家告知是用餐卷~居然說有幾樣菜不一樣~~然我感覺很差


因為卷上並無特別戴明..但是來慶祝豪小呆生日的也不想計較太多~就算了吧...


菜色其實是一樣多道~但是有3道菜被換成比較便宜的青菜.跟炸豆腐等..


不過撇除這些不開心~~其實他們家的菜還滿好吃的...每一樣都不錯..


山藥烏骨雞湯很鮮甜也很好喝...


 



 


戶外座位可以觀賞到大台北的夜景~~不過我們來的這天下雨所以還是乖乖坐室內吧~~




沒有2個人的合照~~自己合成一下..


 



吃飽喝足後準備來去泡湯囉~~



 


蜜月湯屋~官網照片~



 


實拍~~其實差不多只是少了草~~


浴池真的很大~~右邊是溫泉池~左邊是冷水池~~光溫泉池我覺得就大概可以泡個五個人吧~



房間還有個小客廳~~跟貴妃椅..電視~床几



連床都有~~簡值就是客房嘛...


超好笑的是鑰匙上面有個直條型的木條~是用來感應電源的...


但是上面都沒寫~~害我跟豪小呆找了超久都不知道怎麼開電燈..


最後是我看到上面的日文字~聰慧的試試看居然ok~快笑死我們...


 



再看一次房間內的空間









日式湯屋的浴室


空間很寛敝



雖然馬桶設在冷水池旁邊有點怪..






各式清潔用品.毛巾等一應俱全~


牙刷.牙膏.梳子.刮鬍刀.香皂



竹炭系列的清潔用品~









然後這天非常搞笑的是我特定買了一個迷你蛋糕~


打算在湯屋的時候拿出來慶生~~


結果我居然沒帶蠟燭~~~@@









親愛的老公公~


記得去年幫你慶生的時候~麻糬還在我的肚子裡~~


有了麻糬之後的生活雖然忙碌~


卻也讓我們體會到不一樣的幸福和快樂~


但是不要忘了呢~你說過在你心中我永遠都是第一名..


就算有了麻糬~麻糬也只能排第二喔~


沒錯..你現在愈來愈偏心了~~給我注意一下...


哈哈~~Happy birthday to 豪小呆....


 



 


山玥溫泉新館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 68-15 號


電話:(02)2896-5858


官網:http://www.mountain-star.com.tw/


 


延伸閱讀:


親愛的老公生日-in 迷人夜景之八卦夜未眠景觀餐廳


我家老公大壽~天母莎諾歐法西餐 


豪小呆生日快樂之我的心酸血淚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