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5 祥佩小妞生日當天~


因為我們這票同學很多在服務業上班..所以比較晚才下班~


我們約晚上9:30吃飯慶生~而且還是吃吃到飽的~~


天啊..我會肥死....



餐廳消費方式有分529+10% 豪華餐 跟629+10%的頂級餐~


用餐時間限二小時,且同桌消費需選相同價位


529+10% 可享用燒烤+火鍋 




629+10%  多了八選一 飯店主菜~不過一人限點一份~


另外還多了14種食材~例牛小排.旭蟹.松阪豬~等可無限續


還有日本料理~包括生魚片.握壽司.手卷等無限享用..




我們選擇的是629+10%的頂級餐





燒匠門口看似小間~但內部還挺寛廣的~


位子也都很舒適~


餐廳的整體裝潢風格也有別於一般的燒烤店~




更讚的是我發現了店家很貼心的地方~~


2人用餐區居然有設小型專屬電視耶...






我們今天的座位區~~老公正在打卡中...


餐廳一進門的下層座位區~~自助吧台也設在這邊~~




唯一不貼心的地方是上層座位區沒有自助吧~~要走一小段樓梯到下層座位區取用~~


對我這個大腹便便的孕婦有點麻煩...



通往上層的樓梯在自助吧台旁~



自助吧台-飲料冰品區



甜點.水果汽水區~



甜點的種類挺多的~~最吸引我的是統一雞蛋布丁...



冰品區有小美冰淇淋跟矌世奇派


還有要動手挖的冰淇淋~印像中是莫凡彼的...



然後我很愛的霜淇淋機這裡也有~~





至於燒烤.火鍋.主菜.日本料理~~則是現點現送~~


這是千恩老公選的八選一食材~~是新鮮生蠔...超大一顆的...


一上桌我們大家都驚呼啊~~~八選一食材裡最讚的大概這是這樣...



我的八選一食材選的是海大蝦~~跟新鮮大生蠔比起來感覺很弱..



火鍋可以選擇昆布海鮮.麻辣.韓式泡菜~~


我們因為人多所以選擇2種不同的鍋底~~昆布跟麻辣..


不過麻辣我忘了拍到了~~身為孕媽咪的我麻辣我只有偷偷的小吃一口~感覺還滿不錯的~~




燒烤烤爐




燒烤食材現點現送~~每桌都有類似英式下午茶的架子裝~很省空間...


食材都很新鮮...但肉質一般般沒有很驚豔的感覺...



無限吃到飽的生魚片~~這份是綜合的...


據老公說..新鮮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哇沙米不優~~


我建議他下次自己帶哇沙米..



鮮蝦跟扇貝...



熊熊辛苦烤肉中被老公偷拍~~



這份是生魚片+鮮蝦握壽司~還有右下角的龍蝦軍艦..


龍蝦軍艦好好吃~~我個人好愛..我一口氣吃了四個...


星鰻握壽司+旗魚握壽司~


另外還有鮭魚卵握壽司大家也覺得很好吃...不過我沒拍到~




這裡的啤酒也是喝到飽的...


今天的壽星祥佩小妞~~~是我家親愛的~~


寶貝~生日快樂...祝你很快找到不錯的工作~擁有自己的事業..


最重要的是一直幸福快樂唷....




這是貼心的魔術大師變出來的...



右邊的是魔術大師~~是個性很可愛的男生唷...



千恩跟他家老公...我好想趕快喝到你們的喜酒唷...



今天穿的是怡宣給我的格紋洋裝..大家都說洋裝很可愛唷...


最後是大家的團體大合照~~


雖然現在因為距離的關係不能時常與你們約會~~


但我的心始終跟你們同在唷~~







燒匠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98之4號2樓(西門峨眉停車場斜對面)


電話:02-2311-7117


 

arrow
arrow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