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邁入孕期的第九個月了~~現在已經37週了..


時間過的還真是快耶..有點捨不得小麻糬在我肚子裡的日子..


這個月以來..肚子愈來愈大~人也愈來愈笨重~~


手.腳也都開始有水腫的情形~~每天早上起來我的手指頭都好難彎曲唷..


這個月老公開始每天接送我上下班..有很幸福的感覺..


不過可苦了老公每天要提早一個小時起床..送我到完全不同方向的公司再趕去上班...


這張照片大概是35週的肚肚..



現在晚上開始睡得沒有很好~~會一直做夢~


而且又開始邁入頻尿的日子...一個晚上都要爬起來上好多次廁所~


對我這個愛睡覺的人來說..這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啊..



36週的肚肚照~~很巧妙的沒拍到看起來很肥美的腿..


這段時間小麻糬長大了不少~~整個邁入瘋狂的胎動時期..


會在我的肚子裡大滑動~踢腿..踢手..


不過小麻糬很貼心力道都不會很大..不會讓麻咪痛痛~~



36週左右的側面肚肚照~~其實我覺得實品好像比較大..哈~~





35週又5天的產檢照片~~小麻糬的側面頭頭照...


這個時候小麻糬的重量有2315g了~~雖然有點小偏輕..但醫生說還ok..


我最近也有吃很多大餐~~喝很多媽媽牛奶給她補..



上週末我又跑去新光上媽媽教室了~~


這次的主題很實用-是新生兒常見問題與處理&新生兒沐浴及臍帶消毒護理



我很喜歡上新光的媽媽教室~~因為椅子很大很舒適還有附小桌子


而且醫院的媽媽教室比較專業上的都是很實用的東西~~沒有廣告廠商來上課..



上課這天老公要上班~~是姐姐陪我來上課的~~


上完課我們還跑去喝下午茶...



這樣看起來肚子有覺得很大了吧~~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感覺我在凝視著小麻糬跟她對話~




醫院的設備很不賴有實況轉播講台上的情形~讓位子比較偏遠的人也能看的很清楚~




畫面還會拉遠.拉近...超用心的..




雖然沒有廣告廠商來上課~~但會後還是有廠商提供的小禮物~~(當然要留下你的問卷資料)



這個月拿上次買Aprica的滿千送百折價卷去嬰兒用品店掃貨~~


不用付錢可以大選特選的感覺真好...(其實是因為買Aprica的時候已經花很多了)


因為小麻糬的東西都買的差不多了..所以我著重在買待產包的東西.跟清潔用品



買了看護墊..產婦專用墊.免洗內褲..束腹帶~~



nac.nac 的奶瓶蔬果洗潔精~奇哥洗衣精


奶瓶刷~奶瓶外出分裝盒~溢乳墊~紗布衣~~


該買的東西都買完了折價卷還有扣達~~


看到奇哥的電動吸鼻器再特價..索性也買了~~




請寶寶幫我買到阪急小熊手搖鈴給小麻糬當玩具....


實品非常的迷你~~但很可愛...




這是最靠近現在的照片了~~上週日用餐拍的..


我的肚子變的超大~~每天都有肚子快掉下來的感覺..



我的預產期是12/10~也就是剩下不到一個月..我就要生寶寶了~~


好期待看到小麻糬~~卻又好捨不得跟她分開...


想到之後就不能感覺到她在我肚子裡胎動的感覺...就好捨不得~


最近看到很多媽媽談餵母乳的血淚史~~也一整個讓我很挫...


希望小麻糬能乖乖好帶~~也希望我有奶可以給他喝~~


然後我明天要去上拉梅茲的課~還要順便參觀產房...


真的感覺時間再逼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