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的這篇文章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從懷孕初期到接下來生產完後的哺乳內衣的選擇~~


懷孕期間孕婦的胸部會隨著孕期的增加而持續的變化~


所以懷孕期間內衣需換size穿~但因為整個孕期到哺乳時胸部尺寸都可能變化~


如果初期漲奶時就買了孕婦內衣那可能後期胸部再漲大後又需要再另外添購..


而且生完可能又不能穿~~


 


將~將..所以一開始我在網路上發現這個便宜的好東西時馬上就入手了~


懷孕初期胸部有點漲大..胸圍增加..常常都會覺得內衣很勒很不舒服..


這時候如果去買新內衣的話又很浪費~~


只要花個十幾元買這個延長背勾..就可以延長內衣的胸圍..相對的cup的地方也會稍微舒適點



勾起來的感覺就像這樣唷~~(不用縫直接勾上去就好了)


網路有賣2排扣跟3排扣的都有...


很適合初期胸部沒有漲太多的孕媽咪使用唷..



另外初期的時候我還購買了有胸墊的抹胸~


不過這個大概穿差不多到5.6個月左右就覺得有點緊了~~



 


我還購買這款無鋼圈的運動風內衣~


這款本來就是設計孕婦適穿的..一樣有胸墊且肩帶可以拆..


以後也可以當小可愛穿...


材質很舒適~最重要的是價格才$390元..


而且我到懷孕後期也就是現在都還可以穿唷....


 



 


接著是我之前分享過的mamaway...


只要憑媽媽手冊可以到mamaway門市以$99元換購運動風哺乳內衣一件~


我除了自己換了一件..朋友還幫我換一件~~


這件是沒有胸墊的~現在穿的話會有激突的問題...


所以我是留著等哺乳的時候在家穿或搭配溢乳墊使用~~




背面也是採背勾式...換購時可以選擇size跟顏色~~




在mamaway換購的時候我另外又購買了一件孕婦內衣~


使用媽媽手冊換購時..購買mamaway的所有產品皆可享八五折...


我選了黑色~這件一樣可以當哺乳內衣使用..單手即可以開啟肩帶上的背勾..


 



 


然後最後是我這個月才入手的~~在網路上超多媽媽們推薦的Bravado Designs孕哺內衣


這件內衣真的讓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說~~



Bravado Designs 是好萊塢女星愛用的品牌~


許多好萊塢女生懷孕時都是她們家的愛好者..



我買的是該品牌最基本款的舒適型內衣..


Body Silk 絲雅系列-我買的是冰晶粉色~


 



材質非常舒適~有彈性..


沒有鋼圈.下圍是寛版設計有支撐力~


哺乳內衣的肩扣設計~~單手即可開啟...方便餵奶~


背勾也是加寛式的設計~~還有四段式的調整空間...





這款哺乳內衣我個人超推薦的~~穿起來非常舒服又有支撐力~~


如果不是我即將缷貨了~我想我應該會在多買幾件替換吧..




 


Bravado的美國官網-http://www.bravadodesigns.com



因為沒有時間再把以上的商品找出來拍照~所以本篇文章的照片皆從網路捉的唷..


 


明年龍年真的超多人生寶寶的耶~~我目前身邊就有六個姐妹懷龍寶寶~~~


真的很替大家開心唷....


之後大家可以一起團購跟討論媽媽經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