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俱樂部的12月生日趴因為我即將要生產而提前聚會~~


之前跟大家聊到我東區的愛店之一-義磚義瓦大家都很想來...


所以這次的聚會我們就選在義磚義瓦~


不過這次是到義磚義瓦在東區新開的分店-統領店


義磚義瓦統-統領店在東區頂呱呱樓上...


一上樓就看到義磚義瓦的招牌可愛大熊..



十月份才剛開幕的~義磚義瓦-統領店



入口等待座位區上一樣有隻可愛大熊~~


今天吃喝俱樂部的聚會因為一些原因少了三枚小妞....


這些貼心的姐妹還陪我去東區看彌月禮~~~



2枚孕媽咪~~一個頂著九個月的肚肚~一個頂著七個月的肚肚....


快把小熊擠下去了~~哈...


12月份的壽星2枚...


我的肚肚這時候已經很大了~~


也是在這次聚會後被老公禁止再一個人出門去聚會~~



Judy跟Yumi~


Yumi超小一隻的跟本看不出來是懷孕七個多月的孕媽咪..


我們在門口賴超久~~不停跟小熊拍照..




義磚義瓦的開放式廚房..



內部空間跟座位~~位子比義磚義瓦-明曜店寛敞很多....




點餐囉~~~菜單跟價格都跟明曜店一樣~


單點主餐+79元即可享有套餐


套餐有 麵包..湯or沙拉 飲料


 


vivian點的奶油雞肉野菇義大利麵-單點價格$180


奶油很香濃~麵都有巴到醬汁很好吃~~



我跟Candy都點辣味雞肉筆管麵~~單點價$200


這是我每次來義磚義瓦都會想點的...


麵條有入味好吃~~雞肉也很嫩~~很適合愛吃重口味的人~




Judy跟Yumi都點茄汁蛤蜊義大利麵-單點價$190


蛤蜊很新鮮~~麵條也都有入味..好吃~~



我們還另外單點了一份薯條-$99


薯條外酥肉軟不錯吃~~




還另外再單點一份鳳梨燻雞pizza-$200


手工窯烤薄皮pizza~用料滿豐富的...起司也很多..還不錯吃~~


只不過pizza我還是比較愛海鮮口味~可惜這裡沒有..


不過下次會想點豪華夏威夷pizza看看~



升級為套餐的手工麵包~~一份套餐是附一顆...


第一次在明曜店吃到就很驚豔..感覺很像飛機上的麵包~~


但義磚義瓦烤的麵包是先切一半進去烤...烤的外酥內軟~~~非常的香~~好吃...


不過我覺得統領店的麵包烤的沒有明曜店那麼香酥~~


義磚義瓦的套餐前菜可以選擇湯品or沙拉...


湯的部份要看今日湯品是什麼~有時候是濃湯.有時候是蕃茄湯~


這天來用餐很不巧的是蕃茄湯~~(因為我不愛蕃茄湯..)


姐妹們選的是沙拉...我因為沙拉跟蕃茄湯都不愛..所以我沒有加套餐~~




然後我忘了拍飲料了...


那大家就看看我們桌上凌亂的殘骸...




飲料我只記得金桔檸檬甜到一個不行~一杯可以泡成3杯吧~~


建議是點一般的紅茶就好~~印像中紅茶還不錯喝~~


這間餐廳姐妹們也都覺得還不錯吃唷...


大家吃吃喝喝聊八卦~超開心的...


接下來下一次聚會就要等我生完了唷~




 


 


義磚義瓦-統領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2樓之2


電話:02-2711-8800


 


這2天我終於把待產包整理好了~~


一整個很誇張~居然都38週多才在整理待產包~~


希望明天有空可以po文分享我的待產包~~


然後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用行李箱當待產包啊...


我老公一直說用行李箱很誇張呢~~


可是拖行李箱不是比較方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